HP——犬鹿【二十六字母们和犬鹿的故事】

犬鹿
[或许是无差?]
内容见题
每一段没有任何关联
而且本来想每一段就写几句话的,结果失败了……貌似只有2符合当初设想
不要被第一个的长度误导

1.appreciate[欣赏]
       “万人迷波特又被莉莉伊万斯拒绝了?”他看着垂头丧气的男孩儿闷闷不乐地把自己闷在被子里,明知故问。
       “我说,大脚板,我难道不出色吗?我是说,你看,我成绩也不坏,长的也不算难看——至少比鼻涕精好吧!”詹姆突然掀开被子,把小天狼星吓了一跳。
       “呃,你当然比鼻涕精好看,詹姆。”小天狼星急急忙忙的肯定,他感觉这个可怜的男孩儿要被“鼻涕精难道比我好看吗?”这个念头吓死了。
       “那么,我还会打魁地奇。这些还不够好吗?”詹姆喝了一大口水,继续气愤地说。
      “哥们儿,我可以说,你不是会打魁地奇,你是很会打魁地奇。”小天狼星拍了拍詹姆的手以示安慰。不。不用安慰他。让他觉得伊万斯是个不识货的混蛋好了。一个古怪的小声音在小天狼星胃里叫嚣,听起来很像他可怕的堂姐贝拉特里克斯。
       快闭嘴吧。小天狼星坚定地对那个声音说。
     “我想,你可以在下个周末再去约伊万斯,也许你可以试试把头发梳得整齐一点——是的,我知道这很不容易。”他看着想要张嘴反驳的詹姆烦躁地说,难道说一些讨厌的话——还不能把讨厌表现出来——不令人烦躁吗?
      “别再大谈特谈魁地奇了,尖头叉子。聊点姑娘们喜欢的话题,例如……”
      小天狼星发现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是姑娘们喜欢的话题。而且他发现也不用知道了,因为詹姆靠着墙睡着了,眼镜还歪歪地架在脸上。
     “嘿!”小天狼星轻轻把眼镜从他脸上拿下来,顺便弹了他一下,“你这个幸运的混蛋。”

2.back[后背]
      他想如果不是詹姆每次都把他的后背挠的一塌糊涂的话,他是很愿意和他做爱的。

3.clever[聪明的]
       莱姆斯有三个好朋友,其中有两个绝顶聪明,异常聪明。
       他们可以在变形课上打噼啪爆炸牌,但是永远能迅速的完成作业并且得高分。
       他们可以在对付博格特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尝试并且大获成功。
      他们可以自己发明一些小咒语,尽管全部都是针对斯内普的。
      他们还制作了一张地图[尽管是莱姆斯,彼得和他们一起制作的,但是也很厉害了不是吗?],能显示出霍格沃兹所有密道和人。
      对了,他们还在五年级时练成了阿尼马格斯。[还帮助彼得也练成了!]
     如果不是因为这两个人分别叫小天狼星·磨磨叽叽·布莱克和詹姆·傻宝宝·波特,莱姆斯发誓他简直要崇拜上他们了。

4.delicate[微妙]
      詹姆最近头发很乱。
      他一般在莉莉面前揉头发,要不然就是激动的时候揉,或者很烦躁的时候——这样他的发型就可以与他的心情相匹配了。
       现在的女孩儿怎么这样啊?动不动就大惊小怪吗?好哥们儿之间开开黄腔是没什么的吧。至于一迭声的尖叫吗!
      但是你们不只是好朋友。
     詹姆自己都被这种愚蠢又疯狂的念头吓了一跳。
     其实他早就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和小天狼星不只是好哥们儿,好朋友,但是他不愿意细想,这样不是挺好的吗?
      但是这种关系也太微妙了吧。詹姆和莱姆斯还有彼得也是好朋友,但是在想到一个超级好笑的麻瓜笑话时总是第一个想告诉小天狼星,在买到了好吃的糖果时也第一个想和他分享……
      没用的,詹姆·波特,就算你真的喜欢上了小天狼星,你的格兰芬多迷情剂好朋友也不会喜欢你的。他严厉地对自己说。
     但是这么想也并不能改变他们两个微妙的关系。

5.essential[基本的]
      “彼得,你也看出来了吧?”莱姆斯急切地拉着好友彼得。那个总是眼泪汪汪的小胖男孩瞪大了眼睛,“看出来什么?”
      莱姆斯眼睛看向休息室的那头,詹姆和小天狼星正在用咒语使糖纸自动蜷成一个球,然后他们就用这些球互相攻击。
      “不,我不认为他们脑子坏掉了,虽然他们最近做了很多蠢事但是——”莱姆斯打断了彼得为两个好友智商的辩解,“我是说,你不觉得他们俩……有些怪吗?也许是我想错了。”他看到彼得吃惊的表情连忙补充。
     “不,我想你没看错。我觉得他们好像确实,可能,有点像情侣。”他们一起若有所思地看着被小天狼星按在椅子上还在哈哈大笑的詹姆,“但是事实上从刚入学开始不就是这样吗?”
       看到莱姆斯浮现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彼得知道他也回忆起了那个略矮的小包子詹姆和总是一副不耐烦样子的小天狼星。
     “这么说,‘小天狼星和詹姆的秘密恋情’将成为掠夺者们的基本共识了?”莱姆斯笑着看向彼得。
      “准确的说是一半掠夺者们的基本共识。”彼得用牙撕开一块巧克力的包装纸。

     

评论(6)
热度(3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