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韦斯莱双子【既然最糟糕的事都已经发生那么接下来的一定都会是好事】

又名【韦斯莱双子是如何欺负罗恩的】

HP战后
假定可爱的小弗雷妮没死
乔治×弗雷德不可逆不可拆【日常互攻,那啥时GF】
准备好了吗?
HEHEHEHEHEHEHE

1.
     “阿瓦达……”隐隐约约还能看见那个该死的食死徒对着弗雷德举起魔杖。乔治在睡梦中不安的扭动了一下。
        但是他知道一切都不会有事的。
        “盔甲护身!”一道无形的屏障横在礼堂中间。所有人都停下了,似乎在等待什么。
        “我没死。”哈利一把揭下隐形衣。然后是一片嘈杂的欢呼。
         战争没有结束。只有当乔治醒过来时,这场实际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战争才算告一段落。
       “嘿,乔治,醒醒。”乔治勉强睁开眼睛,就又被弗雷德火红的头发刺激地又闭上了。
       “我想我做噩梦了弗雷妮。”他勉强稳着声音。
       “现在感觉怎么样?”弗雷德摸摸乔治苍白的脸,“你不能再睡了。今天是我们的傻瓜弟弟的婚礼。”弗雷德眨眨眼睛,对弗雷妮的称呼决定忽视。
        意料之中,他看见了弟弟愣住了几秒。“什么?哦,对!”George反应过来,迅速掀开被子 ,“妈妈怎么没来催我们!”Fred却一脸坏笑地看着他,“当然没来,我猜她也没睡醒呢。”
       George看看床头柜上的闹钟——两点。他在长舒一口气之余恶狠狠地对Fred说“我要杀了你。”说着就在桌子上摸魔杖,想着是给他的弗雷妮头发变形还是脱掉他的裤子,那根魔杖就嘎一声变成了一只橡皮小老鼠。
      乔治哀叹一声看着笑倒在床上的弗雷德,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单词,
        “I will fuck you.”然后压到弗雷德身上咬了他肩膀一口。他看着笑的喘不过气的弗雷德恼羞成怒,手摸进他的睡裤里,恶意的捏了一下。
      “嘿,别弄,现在可不行。”弗雷德突然攥住了那只作怪的手。乔治挠了挠他的大腿根以示惩罚。
       “为什么?”乔治又把手伸进他的睡衣里。“因为今天是小——罗——罗的婚礼,如果我因为身体的病痛而没到场的话他会伤心致死的。”弗雷德试图坐起来。
       乔治又吻了吻弗雷德的嘴,“好吧,可是你得知道,等这见鬼的婚礼一过我就会……”
        伴随着噗的一声,弗雷德幻影移形了。
        乔治看着弗雷德之前躺的地方,咕咙这说,“我就会杀了罗恩。”
罗恩:【???】

2.
        一周前罗恩在妈妈宣布下周办婚礼时苦苦恳求了韦斯莱夫人,使她勉强同意不干涉太多。但是当婚礼就要开始的时候,韦斯莱夫人还是忍不住忙活起来。
      “哦,罗恩。瞧你的领子。”韦斯莱夫人皱着眉头看着罗恩粘了一点点草莓酱的领子,“清理一新——天呐,你们两个!”她又用魔杖指着弗雷德和乔治,“你们的礼服长袍呢!”
       “呃,我认为——”
        “——我和弗雷德认为,”
        “我们不想穿。”
       “看在梅林的份上,你们俩!快去!换上!你们的!礼服长袍!”韦斯莱夫人有些歇斯底里地挥动着魔杖,魔杖喷出一股水,弗雷德赶紧跳开了,但还是被喷了一身。
       “好的妈妈。我们现在就去。”乔治和弗雷德决定在离开这里前为罗恩的婚礼做一点贡献,“可你不觉得小罗尼的领子非常邋遢吗?”
       “而且他的鼻子——”
       “没错他的鼻子——”
        “有一块黑黑的。”
        “看起来很——”
        “糟糕。”“糟糕。”
        两个韦斯莱开心的看着罗恩被妈妈抓住狠狠地擦了两下鼻子,“哦放开我,妈妈,我要去和那两个混蛋决斗!”
        “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阿嚏!”弗雷德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走开,愚蠢的小家伙!”他一脚踢向在树根后面探头探脑的地精。
“是啊,不过我想我们得回房间一下。”乔治挥动魔杖蒸发掉了弗雷德身上的水,得给他吃一点热的,不然会感冒。——贴心的乔治。
        但是弗雷德好像误会了,他显然以为乔治是想继续完成之前未完成的事。“什么?哦不,我想哈利他们应该到了吧,我去看看,最好你去收拾一下屋子。”乔治有些疑惑地看着哥哥脸上的红晕,顿时恍然大悟。
       “不,哈利昨天来信说他会晚到。而且罗恩又不在我们的房间办婚礼。”乔治凑近一点,看着那张几乎与自己一摸一样的脸,“你该给妈妈找点事干了,她已经闲到崩溃了。”
       弗雷德嘟嘟囔囔凑到乔治耳边,“或许你说的对。”然后啄了一下他的耳朵,有些期待地看着乔治。
       乔治那张带着坏笑的脸呆住了,乔治恨不得现在就和他做,但是婚礼就要开始了,而他们连礼服长袍都没换上。
       “呃,我想我们还是回房间吧,换……礼服长袍……”乔治忐忑地看着弗雷德。不出意外,弗雷德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如果你不想的话,不换也行。”
       弗雷德甩开乔治,大步向花园走去。
       乔治很郁闷,现在他非杀死罗恩不可了。
罗恩:【???】

3.

      婚礼很棒,甚至比芙蓉和比尔的还要棒。所有的D.A.成员都来了,没有那只黑色蛇脸大蜘蛛和他亲爱的食死徒好伙伴们的威胁,没有战争,唯一可能让人们担心的是草丛里的地精——他们会许多绝妙的骂人话,还会咬住你的脚脖子。
       当罗恩出现的时候大家的目光简直离不开他,甚至都发出了低声的惊叹。乔治打心眼里为自己的小弟弟高兴,但心明眼亮·乔治发现小罗尼的领子还是脏兮兮的。
      “弗雷德,你瞧小罗尼的领子……”他下意识地回头说。
       “弗雷德今天喝了复方汤剂变成我了么?”背后是卢娜恍恍惚惚的声音。
       “什么?哦,不,没有。我认错了。你好卢娜。”乔治有些尴尬地和卢娜打招呼。
      “你好。”卢娜又恍恍惚惚地说了一句,就低下头看《唱唱反调》了。乔治注意到今天卢娜没穿之前比尔婚礼上的那种金黄色的袍子,也没带黄油啤酒塞项链,耳朵上连小胡萝卜都没有带,“卢娜,你今天……很漂亮。”乔治衷心地赞美。
       “谢谢你。不过你的眼光可不怎么好,我刚从报社下班,还没来得及找那件幸运袍子。”卢娜抬起头,“你知道的,就是金黄色,很美的那件。”
      “哦,是啊。很好看。”乔治简直想哈哈大笑。
      “嗨乔治,怎么没见弗雷德和你一起?”纳威端着几杯酒过来。
       “他去别的地方了,他——一会儿来。”乔治满怀希望地说。
       这次怎么和弗雷妮道歉呢?

4.

       赫敏一袭白裙看上去是那么美,当她出现在帐篷里时,许多人都吹起了口哨,她有些害羞地挥挥手,挽住了罗恩。
      “别起哄。”罗恩嘟囔。他注意到赫敏的脸快和他的头发一样红了。
      “小罗尼长大了!”弗雷德在隔着几排的地方满怀深情地大喊。
      “是啊,这么绅士!”
      “这么优雅!”
      “赫敏!我简直羡慕你!”
       “你将会成为最幸福的惨蛋!”
       “或许是最倒霉的lucky dog!”
       “你们两个!闭嘴!”韦斯莱夫人一边抽泣一边哽咽着对双胞胎们说。
        弗雷德和乔治一模一样地耸耸肩,乔治看看弗雷德,咧嘴笑笑,哦,可爱的弗雷妮,一会儿去请“她”跳舞吧。
       漫长的宣誓仪式换来了格兰杰夫妇和韦斯莱夫妇以及许多女孩子们的眼泪,赫敏还额外收获到罗恩的一个吻。
      而乔治则窜到了弗雷德的后排,看着和自己一样的后脑勺,轻轻地说,
      “一会儿我能请你跳舞吗?”
     弗雷德吓了一跳,迅速转过头,两个人撞到了一起,发出了巨大的惊呼声,又得到了爸爸的白眼。

      在向爸爸保证不出怪声后,弗雷德丢下一句“不要说话,现在是很严肃的场合。”然后转过身,乔治怎么叫他都不回头。
      当主持婚礼的小个子巫师请大家站起来的时候,乔治发现自己站不起来了,一使劲儿直接倒在了地上。宾客们都好奇地看着他。
       “是哪个该死的蠢货把我的鞋带系在椅子上了!”乔治骂骂咧咧地撕扯着鞋带。
       大家哄堂大笑。
       “我认为那是一个非常迷人的混蛋干的,就是我,弗雷德·韦斯莱。”弗雷德假模假样的朝他鞠了一躬。
       大家笑的更起劲儿了。
      这时乔治也挣脱开了鞋带,宾客们都滑向了舞池。
      “你不生气了?”乔治小心翼翼地问,脸上带着看望重病的好友的表情。
      “还好。但是如果你能帮我一个忙我就会非常开心了。”弗雷德一本正经地眨眨眼睛。
       “什么事?”
       乔治感觉到热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脖颈上,“以后都让我在上面怎么样?”
     

【end】

第一次写HP同人2333写的不好见谅哦
可能有些ooc了,,,
是甜的,,,吧……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