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我爸[完结篇]

嘎尾
我爱评论

-
A——是的,今天我好像看到明星了。就是那个大……大张伟!花儿乐队那个。他跟一个男的在一块儿,特别亲密。而且,我以为明星都有钱呢,至少买票也得大张伟掏钱啊,结果是那个青年掏的钱,看来明星也没有多有钱啊。
                               卖过山车票的老板如是说道
B——我今天看见大张伟了!我特别喜欢他的好朋友郭阳!郭阳长得真好看!贝斯也弹得特别好!还那么温柔!我太喜欢郭阳了!但是他好像有女朋友了。所以我现在最喜欢石醒宇。又高又帅,还有车,我妈也喜欢他。
              不知道和王文博有什么仇的蜜如是说道
C——今天在游乐园看到一个超级帅的男生!眼睛特别好看,脸长得也特别精致!关键是他没有女朋友,他旁边是男生,我猜是他的弟弟吧。坐过山车的时候他弟弟一直搂着那个男生,跟搂着个大元宝一样,他们俩还总说话,来回动,我本来想给那个男生拍照的,结果全拍虚了。
                 被喂了狗粮还不知道的女生如是说道
D——同志们!现在见到光明了!我说的是那个同志,就是gay gay的那种。怎么说?今天我和我男朋友去游乐园,看见两个男的当众牵手。可能这个不算什么,但是后来我去上卫生间的时候,我亲眼看见了他们俩在接吻!真的!要不是他们发现了我,估计那个染了彩毛的男孩子就要被啪了吧。
                    正在被王嘉尔追杀的男生如是说道
E——我的料肯定是最足的,因为我爸爸曾经就在这个游乐园卖棉花糖,啊,那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一个夏天,等待即将终结……就是,当时不是有一个香港人领养了一个小孩儿嘛,你不知道?我给你讲讲啊……不用?反正就是今天我看见那个香港人了,我肯定没认错,我爸当时还偷偷照了那个香港人,就怕是人贩子,还叫我记住那张脸,别被拐走了。我就觉得长得好看的人不能太坏吧?今天他们又来买棉花糖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只买一个。我本来以为那个香港人不想吃,结果他还去抢旁边的那个男孩的吃,我猜这个男孩儿就是他领养的那个。反正我是这么想的,肯定是这个男孩把香港同胞给吃穷了,唉,我们北京人比较实在。
                                                    ……如是说道

-
1.
张伟今天和王嘉尔去游乐园了,因为是王嘉尔的生日。
开始王嘉尔没想出去过生日,因为张伟现在总被认出来,挺讨厌的。但是小孩儿一直眨巴着眼睛求他,所以他们还是出去了。
到了那个游乐园时,王嘉尔觉得很熟悉,突然想起来自己就是在这里领养的张伟,而现在他们已经解除了领养关系变为恋人了。他伸出手去牵张伟的手,好像在传递着什么情愫。“张伟,你还记得吗?你当时让我给你买棉花糖?”
张伟好像并没有听,只是捏了捏王嘉尔的手,偏过头看着王嘉尔,拉长了声音说,“王嘉尔,我想坐过山车!”
“好啊。今天我过生日,你请我吧?”王嘉尔笑着提议。张伟狡黠地笑了,眼珠咕噜一转,“王嘉尔,那你还要生日礼物吗?”
该死的,忘记了。
“要……”王嘉尔可怜巴巴地把张伟的手塞进衣服兜里,带着它去摸自己,“你知道它有多想你吗?”
“我知道呀!所以你快点去买票吧。”张伟挠了挠王嘉尔的手心。
2.
过山车很好玩。
张伟后面的姐姐更好玩。
刚一坐上去那个姐姐就捂着心口惊叫,“你是大张伟!”
张伟点点头。他有点骄傲地看了王嘉尔一眼。
“那你能给我一个郭阳的签名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惨无人道地笑了起来。
张伟生硬地拍了一下王嘉尔,“姐姐,郭阳他有女朋友了。”所以要不要我签名?要不要?
“啊……那,你能给我一个石醒宇的签名吗?”
王嘉尔笑的快要昏过去了。
过山车开了,他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笑下去。
3.
坐过山车的时候张伟很不高兴。
后面有个女的好像看上王嘉尔了,一直发出那种耗子一样的笑声。王嘉尔仿佛也注意到了,“张伟,她怎么了?用不用去医院?”
“啊,没事儿。估计是恐高吧。”张伟随口一答。
王嘉尔就转过头去看着那个女孩儿温柔的笑了笑,顿时他感觉胳膊被勒紧了。他看着正把全身重量压在王嘉尔一条胳膊上的张伟无奈地说,“你不是不怕高吗?”
废话,可我他妈怕失去你。
张伟翻了个白眼儿,又紧紧搂住王嘉尔的胳膊,向左倒去。
“为什么往左倒?”王嘉尔不解的看着张伟。
“因为地心引力。”张伟一点也不脸红的看着别的向右倒去的游客们。
4.
在张伟不遗余力的狂撩之下,王嘉尔终于憋不住把他拖进了厕所,展开一番猛烈的唇舌攻击。
张伟被抵在有些脏的卫生间瓷砖上,后背凉飕飕的,前面热乎乎的,让他忍不住想逃离。
“唔……”他被王嘉尔攥住了手,那张好看的脸就在眼前,半近半远的,但是是那么真实。似乎在这一刻只有王嘉尔和张伟是真实存在的,脏兮兮的地板,模糊不清的镜子,外面人们泰然自若的聊天声都是虚的,都是无所谓的。
张伟也想要,但是在这儿怎么能行呢?
他踩了王嘉尔一脚,王嘉尔吃痛,但也没有放开他。
“别……”张伟软硬兼施。
王嘉尔最看不得那张小丧脸通红着,眼角湿润的样子了,他叹了口气,打开厕所隔间的门走出去。
“我爱你,张伟。”王嘉尔又吻住了他。
一声惊叫,两个人迅速分开。一个男人站在他们面前,目瞪口呆。
“快走。”张伟小声说。王嘉尔不用他说第二遍就也匆匆出去了。
也好,这样王嘉尔就可以怪那个男人了。
5.
他们吃了一个棉花糖。
他们一起吃了一个棉花糖。
王嘉尔和张伟一起吃了一个棉花糖。
帅气的王嘉尔和超可爱的张伟一起吃了一个棉花糖。
帅气的王嘉尔和超可爱的张伟幸福地一起吃了一个棉花糖。

【end】

首先庆贺一下这篇从去年九月写到今年一月的小文章啦!
最开始写的时候不过是一个粉丝数为十【可能还要少】的人想试着写文,没想到第一章大家还听感兴趣的,就决定把这个写完。
本身我是一个巨懒懒的人,如果努力没见到一点点成效,我可能就放弃了。所以能有这篇文章,不但是拜我拙劣的文字所赐,还得感谢看文的,点红心心的,写小评论的,或者点小蓝手的小天使们。
当然要感谢林念多同学,她一直陪着我,每次都陪我刷评论。
还有好多每次都点红心心的天使宝宝!
我写文的目的只有两个,第一个让自己高兴,第二个让大家高兴。而让大家高兴我就会高兴。所以只要您看完我的东西觉得有点开心的话,那我的目的就全达到啦!

评论(7)
热度(54)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