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鹿】say it

犬鹿圣诞贺文!
Merry Christmas!
祝食用愉快。

"你有我见过的最性感的身材。"
"所以你出于新奇和我在一起?"
詹姆把脸凑近小天狼星的胸膛,双方都因笑而轻微振动。
"不,不是。"
小天狼星修长的手指划过詹姆的脸,摘掉了他的眼镜。他迷恋这双棕色眼睛,当它们不躲在镜片后面时,就像壁炉里燃烧的木柴,或者是在匕首上反射出的太阳。
"那么告诉我,你为什么爱我。"
钟敲了十一下,意味着圣诞节很快就要来了。如果他们再不睡觉就会看见圣诞老人从通风口掉出来,或者是卡住。到时候不一定谁把谁吓一跳。圣诞老人年纪一定很大了(毕竟他叫什么什么老人),而詹姆和小天狼星一向不爱穿衣服。
正如现在,詹姆的腿和小天狼星的腿纠结在一起,像两棵健壮的藤蔓。詹姆犹豫了一会儿,"也许因为你的头发?让我有一种和皇室谈恋爱的感觉。"
小天狼星的脚踹了他一下。他们都笑了。"滚你的蛋。一年级时你告诉我我的头发像个老太太。""像而已,亲爱的大脚板。我见过你洗澡后再也没那么想过。"詹姆把下巴重重砸在小天狼星的胸膛上。梅林,即便没带眼镜小天狼星看起来还是这么英俊的一团模糊的影子!
小天狼星像是在回忆什么。他太投入以至于没发现詹姆忙着偷偷喝一口他的威士忌。"所以四年级以前你时不时会认为我像个老太太?詹姆,你能预见到这将是我们第一个以冷战度过的圣诞节吧?"
他们缠绕在一起的手指被詹姆举了起来,他把自己用酒液润湿的嘴唇贴过去,装出一副努力回答一个很难的问题的样子,就像某个学生面对麦格教授的问题。"大概因为你的摩托车——那真是我见过最酷的东西。你骑在摩托车上时,就像某个希腊的神从别的星球过来接我回家一样——"
詹姆得知了这个答案是某人喜欢的。因为它迎来了今夜的第一个唇与唇的吻。接下来气氛就没那么单纯,从嘴唇触碰的那一秒,他们在这个夜晚真正的企图就显现了。
小天狼星的手从詹姆的手中滑了出来,摸索着够向床头的烟。打火机一闪,他满足地把尼古丁喷向詹姆的脸。"还有吗?比如因为我英俊过人,曾经徒手杀掉一打巨怪之类的?"
有一点儿烟灰抖了下来,掉在了深蓝色的床单上。詹姆若有所思地盯着那块儿污垢,思考着怎样才能给出吓人一跳的答案。
"因为你让我兴奋?"詹姆在灰眼睛的人微微冒出胡茬的下巴上落下一个含糊的吻,"我想到你时就他妈有欲-望。"他在小天狼星滚动的喉结上印下第二个吻,"我该死的爱你。"他最后把手指头陷入小天狼星微微有些汗湿的头发,在他的鼻梁上吻了第三下。
他们呼吸的声音太大了,把空气都震跑了。小天狼星皱着眉毛把半根烟捻灭在一个草莓形状的烟灰缸里,这是詹姆在麻瓜二手店淘的好宝贝。他还记得那一天也是一个平安夜,詹姆把它拿回来的那天。
小天狼星把詹姆的脑袋扳到脸前,差点扭了后者的脖子。但是小天狼星的吻感觉太好,像是在喝福灵剂,或者是一口气抓住了十万只金色飞贼。他们重叠的嘴唇丝毫不知道满足——他们应该会因贪婪而失去圣诞老人的礼物。小天狼星用牙齿叼住了詹姆的舌头,让他嘶了一声。
下一秒,变成了小天狼星趴在了詹姆的身上。詹姆把头靠在一个靠枕上,他吞咽了一下。"到你了。"
"我爱你,因为你居然会,"小天狼星的手掌贴上了詹姆的后腰,他几乎没有张嘴地说,"……居然会烤曲奇。"
有一种熟悉的,奇异的感觉从小天狼星手掌与皮肤接触的位置蔓延出来,让人鸡皮疙瘩涌起,但是是好的那种。
"伙计,我可没看见你在霍格沃兹的厨房里和家养小精灵表白。"
小天狼星看上去在用眼神求婚。他灰色的眼睛在有些昏暗的灯底下尤其锐利,藏着一丝狡猾的暧昧。他们的下-半-身-蹭-在一起,把这个冬天的晚上弄得荷尔蒙泛滥。
"我爱你,因为你让我感觉到了生命。"
詹姆笑了起来,他的一只手不怀好意,让两个人只有呼吸还柔软。"就像这样?"这是詹姆的爱好,毁掉所有甜蜜浪漫的气氛,尽管这一次是为他而造出的气氛。
小天狼星想说点什么,但是钟敲了十二下。所以他只好对着詹姆的脖子咬了一口,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詹姆的脚不安分地动了一下,又被固定住了。
"坏狗狗。"
小天狼星撇了撇嘴,他看见詹姆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点类似于"我爱你,圣诞快乐"的那种光芒。
"圣诞快乐,我爱你。"小天狼星对詹姆说。他们分享了一个紧的要命的拥抱。
詹姆用一个让人腻到喘不上气的吻回答了他。



【end】
【这是我的最大尺度,或许也是lof的最大尺度吧】
【他们真好!我不行。】
【打两个tag先】
【圣诞快乐!】

评论(17)
热度(6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