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笔记

今天是我把周四列为一周中最倒霉的一天以来最可爱的一个周四。早上起来看天,美得不像冬季。红色橘色混合在一起,跟夏天差不多了。一上午天空都维持着夏天晚上六点多的样子,美,而且让人很平静。我特别想念夏天晚上穿着T恤裙出去买冰棍儿的时候。一切都又慢又好。这个学期就不同,节奏快到爆炸。我每天忙成一个旋转的陀螺。最接近那些美好的夏天晚上的,就是四点钟左右看一看外面的天,十分钟左右就又不得不回归到冬天了。
从开学到现在差不多有四个月了。和上个学期(学年)比我有了一些进步。要不然我肯定不要这么累了。我不在乎累,只要有用就好。距离明年中考还有差不多180来天,我相信我自己能做的更好。如果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还有那个蠢货能相信我?这个寒假我可能会累到吐血,必须要抢先学校一步进行一轮复习(二轮复习)。开学考试干掉前面的那些玩意儿。我必须非常牛,才能肆无忌惮地鄙视别人。
这个学期我的命运比较多舛。九月份我骑自行车上学把腿摔破了现在还没好……然后体育课把腰扭了用了将近三个月才好……之后大上周我把耳朵冻坏了……现在正在感冒,一会儿发烧一会儿不发烧,整个人都on fire。我比较相信命运,所以如果命运对我都这样了我还搞不定学习那也太不公平了!                                       目前为止我和他进行了非常少的几次语言交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的时候总会有eye contact……搞得我特别不冷静。哎呀,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多交流的,就是我懒得去主动说话而已。                                     这个就当做年末总结吧。我喜欢2017年,相比2016,它让我的一切都有了一点微小的气色。希望2018能更让我开心吧。

评论
热度(5)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