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笔记

最近心里特别特别难受。我自诩不是玻璃心,但是太轻易痛苦了。不是因为别人,他们算什么,不会让我痛苦。他们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一切都好快,我跟不上了,我要被甩下了,什么都变了。他们都不一样了。原来与我那么好的人,因为一点小事就对我恶言相向。因为成绩,和我关系亲密的,也疏远甚至冷漠。即使我的朋友,我也不再愿意倾诉。是我封闭的我自己,凭什么还要求别人安慰我啊!我看我以前特别喜欢的cp,一个两个的老师都出了坑,我挂在边上,尴尴尬尬的,也不知道干什么呢。我什么都不敢做。就算我把心里所想说出来,谁又能将我如何啊!我喜欢的人,我竟然在为自己找借口不要喜欢他,甚至在我意识到我喜欢他之前,我就在告诉自己,不要喜欢任何人,你负担不起。
我还对未来感到惶惑。我一直都有个坚定的信念,但是我还是害怕自己无法达到。我承认我有时候杞人忧天,但我的担心并不全无道理。我物理变好的同时,化学变差了。数学好了一点,只能称之为不拉分的项目。要想达到我的目标,我还得更加努力。但是我没有劲儿,没有冲劲儿,我冲不起来,我没办法。太痛苦了。我带不动我自己。
还能怎么办啊我,就努力呗,跑不动了就走,走不动了就爬,爬不动了就歇会儿。我一定要达到我的目标,我绝不让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嘲笑我。

评论
热度(2)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