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鹿be三十题【be与反be】

犬鹿
如题,反be,打倒be反虐复甜
私设有,ooc有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詹姆把手从小天狼星的脖子上移开,骑上扫帚,他刚刚结束一个(也主动挑起一个)绵长的吻。
詹姆邪魅一笑。
"你得不到我的。如果你追上我,我就让你……"
老旧的扫帚吱嘎一声,然后詹姆掉进了好友的怀里,然后他就被艹哭了。

2反目成仇

詹姆的冰激凌被小天狼星挖走一大半后他终于忍无可忍地把汽水泼在了抢走冰激凌的坏人脸上。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们的恋爱确实很单纯。"
"附议。"

4分手

"小天狼星你不爱我了我们分手吧!"
"詹姆……"
"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狗子了是不是你说啊!"
"我……"
"嗯?说啊?"
"詹姆,你真的不可以骑着扫帚抓狐媚子,我为了你好,你知道我接骨头很差劲吧。"

5与爱无关

"友情也是爱,亲情也是爱,爱情也是爱啊。"
"詹姆和我无论是什么样的关系,都不可能与爱无关。"

6报复

詹姆反攻失败后连续一周趁小天狼星不注意狂打他的屁股。

7七年之痒

"没有的事,对吧?"
"没错,我跟小天狼星是灵魂伴侣来着。"

8错过一世

"詹姆,我不想错过你。无论有没有来世我都不会做一个胆小鬼再压抑心中的感情了。你是能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9杀了你

据知情人士报导,小天狼星和詹姆的房间经常会传来谋杀的声音。

10一直都是骗局

"我说我把你只当成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兄弟是骗你的,我说我从来没懂你的心思也是骗你的。但是我今天不要再骗下去了,所以小天狼星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抱歉,我不认识你。"
小天狼星在目睹詹姆吃了三个汉堡六块鸡翅两包薯条一杯圣代还有若干蛋挞后如是说道。
詹姆:"养我?呵,不存在的。"

12无爱亦无恨

"我总觉得咱们会是分手后成路人的那种情侣。"
"詹姆你吃撑了大脑供血不足所以傻了还是你外面有鹿了才觉得我们会分手?"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没问题,可以碰到。"詹姆严肃地戳着小天狼星的腰。

14从未相遇

"我们好像从来没有相遇这个阶段,初见就像挚交一样。"
"而且我们恋爱的时候也直接略过新婚燕尔的阶段直接跳到老夫老妻的生活了。"

15无知伤害

詹姆跃跃欲试用麻瓜的剃须器给小天狼星刮胡子,半分钟后小天狼星帅气的左脸被刮出一道血痕。
受害者倒没什么事,詹姆吓得把剃须器不小心卷进了小天狼星的头发里。

16我们都老了

"等小天狼星和我老了以后,要周游世界!"
"我们要去所有治安糟糕的地方!然后拯救他们。"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没进格兰芬多……"
"别傻了大脚板,你要没进格兰芬多我就去找邓布利多,或者我们可以约一个时间在空教室见面——天呐,我突然希望你是个斯莱特林了,这样冒险的机会就更多了!"
小天:????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詹姆:当然选择光轮啦

19痴人说梦

他们都笑话詹姆的反攻梦想,只有莉莉为他出谋划策。

20玩笑而已

詹姆看着单膝跪地的小天狼星着实吃了一惊,"搞什么?"
"詹姆波特,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如果不愿意的话这就是个玩笑而已。"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詹姆?"
"嗯……怎么啦……"
"我刚才做了个梦……梦里的我进了阿兹卡班,你和莉莉结婚了,然后又都死了……"
"别乱想啦大脚板,我就在这里呢。"
"梦里的我做了另一个梦,梦到他和你在一起了,谁都没有死。"
"那就和现在一样……小天狼星快睡吧。"
后来小天狼星睡着了,詹姆偷偷牵住了他的手。

22厌倦

"我受够了!"小天狼星大声宣布,"是时候把这些流浪猫赶出去了!"

23粉碎性自尊

詹姆打赌输了后被迫穿上梦露招牌裙子并被小天狼星用风扇对着吹。

24多余的人

无论是谁,只要同小天狼星和詹姆一起出现就会变成多余的人。

25相思相忘

"中国有个传说,人死了以后喝一碗汤就什么都忘了。大脚板,你以后会忘了我吗?"
"别学言情女主角詹姆。"
"还有,我不可能忘记你,你可是整个宇宙最特殊的存在。"

26生离死别

有一回詹姆不得不接受麻瓜治疗手术,在急诊室门口与小天狼星抱头痛哭。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这个真没有。"
"对,我和小天狼星向来有话就说。"

28“请回头看看我”

小天狼星在儿童节那天和詹姆去游乐场,一眨眼的时间那个风风火火的人就跑到没影。
"小天狼星!请回头看着我!"
他回过头,看见詹姆站在纪念品店的屋顶。小天狼星正在疑惑他的男朋友要干什么,一个小盒子就砸中了他的脸。
"哎呀歪了。"褐色眼睛的男孩挠了挠头发,"不过小天狼星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29撕毁梦想

"你毁了我的梦想!你这个烦人精!"
小天狼星表示无辜,他真的不知道那一团一团的颜色是詹姆花了一个下午的作品,他也不知道詹姆突然对绘画产生了兴趣。

30无爱者

"詹姆你知道我的家人从不爱我,在来霍格沃兹之前没人爱我,我甚至以为是我的问题。可一进格兰芬多我就交到了朋友,你是最好的那个,也是你告诉我怎么样算爱。作为朋友我爱你,作为兄弟我爱你,作为恋人我爱你。是你让我明白了无爱之人的可悲,和爱人的美妙之处。"
"詹姆波特,我爱你。"
"我爱的人许多,爱我的人也很多。自从我的爸爸妈妈去世之后,剩下的只有我的朋友。而你,小天狼星,逐渐成了我心里最特殊最好的存在。我也超级无敌爱你小天狼星。"

评论(6)
热度(3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