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笔记

有时候会突然感觉很孤单,但是我又有点享受这些孤单的时刻。可我未尝不想走在人堆里。于是我不停地去寻找共同话题,最后总会觉得不该这么委屈自己,我也不是非要和人交流。结果回到自娱自乐的状态后也不算快乐,于是从朋友身上找安慰,但是却忘了和朋友已经有了细微的隔阂。我认为是我的问题但又不愿去改,因为我喜欢现在的我。我也不愿与朋友有隔阂,毕竟人需要几个朋友。于是我继续寻找共同话题,把那一点孤单的好与坏都埋在心底,直到某个时刻突然爆发。其实沉睡的火山将醒时总该有预兆。然后修正问题所在,用微信进行长长的谈话,第二天假装一切都未发生,嬉笑怒骂一如往常。按一般情况下我的孤单感会减少很多,我继续行走在人群里融入。直到我又怀念起孤独,于是逐渐往边上走。这时候我总会假装很忙,直到我再次想回到人群里。周而复始,从来没变过。唯一变的是朋友。最原来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孤单,现在我有些明白。我想这就是人们如何长大的吧:习惯孤单享受孤单 在不需要孤独的时候赶跑它 好好利用孤单。我一直就很自私,想要热闹就挤进人群调笑,我总归能融入;想要孤独就悄悄退场,冷眼旁观。说到底我还是没有能够真正无话不谈的朋友,甚至对家里人都不能敞开心扉。我总觉得这只是青少年的通病,但总有热情开朗自信的人告诉我,不,只有你是个悲惨的倒霉鬼,整天不高兴,因为你一会儿要这个一会儿要那个。
我有什么办法,不然我该怎么做,永远孤独还是永远热闹?反正我都受不了。

评论
热度(3)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