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笔记)

晚饭吃了一点很难吃的饺子,中午吃的油腻腻的刀削面,刚吃完一个酸的要死的橘子,感觉被全世界抛弃。本来今天想吃绿箭,但是没带钱出门。紫薯月饼吃到呕吐。现在非常想喝快乐柠檬的岩盐芝士绿茶和双柚,吃草莓圣代,然后一口气喝掉一瓶可乐。我在骗谁?零度可乐和普通可乐根本就不是一个玩意儿!就像零度雪碧和雪碧不是一种东西一样!可乐能带给我快乐和满足,零度只能带走我两块八还有带来一点点"我刚才喝的是无糖无能量的饮料所以不会胖"的虚伪满足感。想吃火锅好久了卧槽我都多久没被辣到哭泣了!我想要鸭血混合着麻酱和辣椒油和葱滑进嘴里的感觉!我想要鹌鹑蛋从红油辣锅里捞出来沾满牛肉酱和辣椒油放进嘴里蛋白破开绵密的蛋黄出来的感觉!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这个假期我一共吃了三次薯片才!为什么!!!!!!!我买了一个榴莲,以为会好吃,结果寡淡无味,要不是怕扎脚我想一脚把它踢飞!damnuall!!!!!!!!!!!!!!!!!
我想要快乐地活着就必须吃火锅,吃冒菜,吃酸菜猪肉,吃垃圾食品,吃鸡肉,吃各种绿色蔬菜!而不是用蒜薹茄子一扯一堆丝的豆角还有口感诡异的无味木耳砸我!!!!!!!
对不起,我太想吃火锅了,而且我值得一顿辣到哭泣流鼻涕的火锅。

评论
热度(4)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