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殊途同归】㈦

嘎尾
渣更倒计时

1.
   他们相互靠了一会儿,王嘉尔率先抽开了身,大张伟有点不高兴一样,皱了皱眉毛,但是没有说一句话。王嘉尔也没做什么表白,似乎我喜欢你只是我喜欢你,然后各走各路一样。大张伟虽然不去美国了,但是留下了也是屁用没有似的,甚至王嘉尔连个屁都不放了。
  最后大张伟靠着墙抽烟,冲王嘉尔扬了扬下巴,“那行,先这么着吧。我先走了。您随便啊。”
  王嘉尔点点头,胳膊往前一伸,像是要握手,但是把大张伟抱住了,然后对待哥们儿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
  大张伟刚想把手也环在王嘉尔身上,但是人家又一次撤开了。大张伟有点尴尬,就拿了东西出去了。
 

  王嘉尔没挪窝,屁股底下的一块桌板已经捂得烫手,所以他站起来了,在会议室里面来来回回走,大张伟的脸精神污染一样不停地浮现。
  你到底想怎么着啊王嘉尔?
  他的胃痉挛着,手指蜷缩,眼睛往门外瞟去。
  王嘉尔苦笑起来,他笑自己脑子有病,先是表白,然后又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这是种绝症吧。
  他想起来之前看的小说,男主角和他一个德行,看着大度又直接,其实不如蒙着眼睛的驴。王嘉尔又想了一会儿,还是推门出去了,他走的是往大张伟办公室去的走廊,其实走廊上还有别的屋,但是谁管呢?
   “请进。”
  王嘉尔敲完门很快就被回答了,他手心有点滑,不管不顾推开门进去就喊,“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大张伟嘴里咬着一块巧克力眼睛瞪得溜圆,好容易才说出话来,“我去,你这给我吓一跳。”
  王嘉尔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有多突然,他真心实意地笑了一下,然后重复了一遍。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办公桌后面的男人犹豫了一下,笑的很精明。
  “不要。”
  王嘉尔的胃抽搐地更厉害了。
  “你得追我才行。”
大张伟笑眯眯地看着他,像一只志在必得的猫。

2.
  王嘉尔又是一句好。给大张伟弄得心脏跳差了一个四八拍。他盯着王嘉尔的眼睛,似乎想看出什么秘密来。但是王嘉尔的眼睛里全是真诚和爱,这两样加起来快让大张伟心肌梗死。
  “好。”大张伟也说,然后不受控似的绕过桌子抬手把王嘉尔抱住,将脑袋搁在他肩膀上,蹭了两下,逐渐冷静下来,首先抽开身。
  “那行吧,看你表现了。”大张伟公事公办地抬着下巴颏。
  王嘉尔几乎有点想笑,他的腿因为紧张而有点打颤,浑身发麻,但是非常愉快,“我会追到你的!”然后放开了笑起来。笑得对面的男人脸红。
  “那还杵这儿干嘛呀?干活儿去吧。”为了防止自己亲上去,大张伟把王嘉尔赶走了。

  王嘉尔敢说这是他最愉快的一天,他这才反应过来这两天过得有多糟糕,文件篮里堆得和垃圾场一样,但是王嘉尔一点也不着急上火,哼着调工作。
  王嘉尔最不怕的就是主动,越被动他越慌,越主动他越强。对待感情方面王嘉尔总是很愉快地跑在前面,向后面傻不拉几地笑。这回他终于能干上自己擅长的了。

3.
午饭时间,王嘉尔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飞奔到马路对面的包子铺买了一屉喷香的大包子,又飞奔到小卖部买了一桶齁沉的绿茶,想了想,又买了一板巧克力。
  追人者,人恒追之。王嘉尔深喑其道,当你付出的很多时,所有人都会爱上你。
  公司里的女孩们没有一个不知道王嘉尔为爱成痴的,对大张伟的爱意天地可鉴。女人们在卫生间传递的小道消息越来越凄美,从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化蝶故事慢慢演变成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殉情之梦,不哭不是好员工。

  “老板!”
  王嘉尔敲了敲门就窜了进去,对着大张伟一个媚眼儿。大张伟压根没睬他,双眼放光地盯着大包子大可乐和大巧克力,“嚯,您把小卖部买下来了啊。”
  王嘉尔还是笑眯眯的,把东西往桌子上一放,和颜悦色地说,“我喜欢你。”
  大张伟假装听不见,把包子从饭盒里拿出来。
  “不许吃,你听见了吗,我喜欢你。”
  大包子往外冒着香气儿,油汪汪的,大张伟咽了口口水,很硬气地说,“哟,我是你大抱丝,待会儿就给你炒了。”
  然后抱丝就被王嘉尔用湿漉漉的眼睛哀怨地盯着看了。
  “行行行,您厉害。我听清了。能吃了吧?”
   “不可以,老板你要说你听清了什么。”
  大张伟有点不好意思,豁出去了扯着嗓子,“你喜欢我,行了吧!”
  然后带着大包子躲到了一边。

评论
热度(37)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