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殊途同归】㈢

嘎尾
秘书嘎×老板大
警告:你大可能不是那么正直,阅读起来也许有不适感。

1.
     “进来吧。”
    王嘉尔推门进去,一瞬间以为大张伟在驱虫呢,满屋的烟。
   “老板,找我什么事?”王嘉尔看着面前满满的烟灰缸,不知道为什么会产生一种把大张伟手上的烟碾碎的奇怪想法。
    大张伟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掐了烟随手丢到一旁,王嘉尔顺着烟头看过去,发现地上也有一小堆烟头,“嘉尔,咱们公司有人偷钱啊。”
    王嘉尔闻言睁大了眼睛,“那要不要报警呢?”
    丢了东西找警察,这是王嘉尔的常识。
    大张伟哈哈大笑起来,又点了一根烟,“肯定是要报警的,但是我想给那个人揪出来。”
    王嘉尔看着他手指间正燃烧的烟,莫名有些上火,“老板,抽烟对身体不好。”大张伟就笑眯眯地把烟灭了,喝了一大口水,“好不好就那么回事儿,谁还能老活着呀。”
    王嘉尔更不爽了。他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被嘲讽了还是因为这个男人对他自己漫不经心的态度。
    大张伟突然公事公办地说起话来,“我找你过来是想让你帮我找出偷钱的人,顺便帮我通知一下他们下午三点开会,而不是看你在这儿装傻的。快去吧。”
  对于老板态度王嘉尔没有感到生气,大概是因为被讽刺太多回了。
   只是他突然觉得,认真看资料的老板,好看极了。
2.
   开完会已经五点多了,王嘉尔饿的快要疯掉。他快步走向停车场想着晚上去吃肯德基。
  他也确实那么做了,在半路上碰到了背着手散步的大张伟,他的老板手里还拎着一个巨大的瓶子,装满了绿茶。
  “张伟哥!”王嘉尔下意识的喊出来。
   大张伟明显吃了一惊,高兴地挥了挥手,“嘉尔?你家也住这边吗?”王嘉尔停下车恭恭敬敬地下来,“住在前面一点的地方啦。我去吃肯德基,老板你去吗?”
   “哟,您这是约我呢!肯定给脸儿啊!”大张伟笑嘻嘻地说,拉开车门毫不客气地坐了上去。
   王嘉尔注意到大张伟耳朵后面红了。
   什么嘛,这就害羞了。他这么想,自己低头笑起来。
3.
   点了一堆垃圾食品,王嘉尔和大张伟舒舒服服地靠在了椅子上。
   “啊,今天太累了。”大张伟拿起炸鸡腿儿毫不犹豫地啃了一口,含混不清地说。
   王嘉尔却走神了,他看着嘴巴鼓鼓囊囊的大张伟胡思乱想,随便嗯了一声就低头吃起了汉堡。
   “嘉尔,你有女朋友吗?”大张伟突然问。王嘉尔差点把可乐喷到老板脸上,“什么?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您看我行吗?”
   

    



卧槽这更短的不可思议我就是怕你们不要我了嘛!
你球,一个放荡不羁的男子,非常open了。
写这么少我都不好意思说想要小心心和小评论了。。。

评论(4)
热度(45)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