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犬鹿——【关于无聊时做的事情】

犬鹿
HE
如果点梗那个我抠不出来了请大家放过我嘤嘤嘤

警告:未成年人请不要模仿文中大脚板先生和尖头叉子先生的做法,哥哥们有经验,小朋友要谨慎。
再警告:成年人最好也不要模仿,容易被打死。
不停警告:算了……

1.

   人在无聊的时候能作出很多事。作,zuō。
    例如买两份迷情剂再提前配制两份解药,看看喝下去会发生什么事。
    当然啦解药是小莱米做的。
    彼得听说他们俩要用迷情剂来打发无聊的假期时光,吓的差点晕过去。“哦!天呐!你们会惹出麻烦的!”“我不想放假回来后发现我的两个好朋友搞在一起!”“你们可以玩我的巫师棋,随便玩!”“我还有很多糖,不然你们吃糖吧!”
    小天狼星绽放出一个非常迷人的笑容,“不用了彼得小亲亲,我们有解药啊。”詹姆露出足以让麦格教授散开发髻的表情,“不过我们也想吃糖,你放在哪儿了?”
    彼得在把糖果全部拿出来的时候不客气地供出了莱姆斯的巧克力藏匿地点,因为那个狼人在一旁哈哈大笑来着。
    “我警告你们俩,敢吃我的巧克力我就会带走你们的解药。”莱姆斯懒洋洋地威胁道,两个黑头发男孩儿作势扑到他的怀里,开始了来势凶猛的撒娇。
    莱姆斯当然不会带走他们的解药,就算詹姆和小天狼星突然把他的衣服脱掉并且架着他绕禁林跑一圈回来的时候还大喊着莱姆斯喜欢莉莉,他也不会拿走的,因为这些都没有看见这两个捣蛋鬼在一起接吻伤害性大。
    四年级的圣诞节假期,许多同学都留校了。格兰芬多的孩子们聚在一起玩麻瓜游戏驱赶无聊,叫什么真心话大冒险。那个伤害性的场面就出自这个游戏。不过观看小天狼星和詹姆的缠绵之吻才是真正的冒险。
    当时小天狼星气势汹汹地走到詹姆面前着实有点吓人,一些小个子的女生甚至低声尖叫起来。彼得也吓的揪住了莱姆斯的袖子。
    “他又不是要打詹姆。”莱姆斯好心安慰。
    “我知道。”彼得小声说,“但是我害怕詹姆会打他。”
    总之当小天狼星用手扣住詹姆的后脑勺之前,所有人都提心吊胆。当他们的嘴唇贴在一起,詹姆伸手揪住了小天狼星的长袍前襟并发出了细碎的呻吟时,所有人都尖叫起来。
    这种尖叫和平时的起哄不一样,同学们是真的怕了。
    彼得同样想起了那个圣诞节,着急地说,“你们记得两个别玩过火了,前年圣诞节给我们都吓惨了。”
    “别这样,不就是接吻嘛。”詹姆随便地回答。
    “对我说,你们两个没有谈恋爱。”
    “没有。”“没有。”
    “但是以后可能会有。”小天狼星挑逗地看了莱姆斯一眼。

2.

    “记得别闹得出格。”莱姆斯临走前严厉地警告,“而且就在寝室里玩,别出去吓着别人。”
    “别担心,莱米小宝贝,我们什么时候出格过?”詹姆兴高采烈地挥挥手。
     那可能是因为你们的格太大了吧。莱姆斯默默吐槽。

3.

    “你先来我先来?”
    “石头剪子布好了。”
     通过世界第一公平的方法决定出,先喝迷情剂的是詹姆,小天狼星负责在旁边拿着解药,当詹姆不能克制对他的爱恋时把解药灌给他。
     詹姆端着迷情剂,大义凛然地一口干掉了那些液体。
    “什么感觉?”小天狼星激动地问他,回答他的是一串傻笑。
    非常好。小天狼星幸灾乐祸地也笑了起来。
    “小天狼星,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詹姆凑到他旁边小声说。
    “很正常,谁都喜欢我。”小天狼星看着好友红的不正常的脸,还有含春的眼角,故意随随便便地说。
    詹姆现在离他已经非常近了,小天狼星觉得自己要被詹姆身上的热气熏得飘起来了,“你离我太近了,詹米。”该死的,不知不觉怎么用了昵称。
    用昵称的后果就是让詹姆的脸更红了,小天狼星突然觉得嘴角一热,下意识地用手摸了一下。
   “你干啥呢!”小天狼星绝望地发现,自己的血液从大脑直直涌向下半身。
    突然詹姆直接用自己的嘴覆盖住了他的,跪坐在小天狼星两条腿之间,手按在他的皮带上。
    “快下去。”小天狼星精神都有些紊乱了。
    詹姆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上。
    过了一小会儿詹姆突然站起来,抢过他手中的解药咕嘟咕嘟喝下去。
   “真他妈见了鬼,我以为自己至少是攻来着。”他抱怨着。
    小天狼星配合地干笑两声,确实他妈的见鬼了,因为他居然觉得意犹未尽。
    “詹姆,要不然我就算了吧。这个太危险了……宝宝害怕!”小天狼星拿过一个枕头放在自己的裆上,这件事一定不能让詹姆发现,不然就毁了。
    “宝你妹的宝啊!不行,你必须得试试!不能光我一个人出丑!”詹姆觉得刚才发生的事可以荣登霍格沃兹傻逼大全榜首了,魁地奇队长詹姆先生居然试图色_诱好友?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落泪?鼻涕精会很愿意把这件事背下来然后教给小鼻涕精的。

3.

     小天狼星最后当然妥协了,他从来没真正拒绝过詹姆。但是当他看着迷情剂时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他怕自己会突然冲动。
   “我希望你能及时给我喝解药。”小天狼星严肃地警告好友。
    “放心吧大脚板。”詹姆冲他举了举杯。
    于是小天狼星喝掉了那些迷情剂。
    “怎么样怎么样?”詹姆急切地询问。
    “什么怎么样?”出乎小天狼星的意料,自己居然什么感觉都没有,大概喝了一瓶假迷情剂?
    詹姆一脸难以置信,“怎么可能?你是不是总喝这玩意儿产生抗体了?”
    小天狼星突然意识到,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詹姆,所以迷情剂才不会有效果。那这么说詹姆就是对自己没感觉喽?这不科学啊。
    “詹姆,”小天狼星决定借着个机会循循善诱,“你是不是喜欢我?”
    詹姆又是一脸难以置信,“大脚板你是不是喝了一瓶脸皮增厚剂?迷情剂是让你爱上我的啊!”
     小天狼星克制住自己翻白眼儿的欲望,继续诱导,“你不喜欢我吗?那你为什么在我收到情书的时候不高兴?”
    詹姆理直气壮,“因为喜欢你的人比喜欢我的人多!”
    “那你为什么喜欢和我挤一张床?”
    詹姆理直气壮,“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那为什么不去和彼得或者莱姆斯挤?”
     詹姆脸上闪过一丝慌乱。
     有戏了!小天狼星雀跃了一下,继续苦口婆心,“而且我起不来床去吃早餐的时候你还会帮我带早餐。彼得也起不来床。”
    “你非得让我承认吗?”詹姆用一脸不高兴掩饰他的忐忑。
    梅林在上,刚才那一出色_诱大戏一大半出自詹姆内心深处!只不过借着迷情剂来壮壮胆而已。要是现在承认了喜欢小天狼星会被嘲笑致死的。
    “把解药喝了。”詹姆不容分说地把解药灌进了小天狼星嘴里,小天狼星也咽下去了,然后还是一副非常正经的样子,“所以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詹姆瞪着他,一直瞪到败下阵来。
   “好吧,掠夺者不对另一个掠夺者撒谎。小天狼星,我是喜欢你。”

4.

   “所以你们确实搞在了一起。”莱姆斯评价道。
   “就一个假期,改变了掠夺者们。”彼得伤感地咏叹。
   

【完】

回报社会,吃糖吐糖,吃刀……就死了。

  
   
 
   
  
   

   
   

评论(29)
热度(108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