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凡——【一切都好】Ⅰ

新凡
校园文

新手写文,多多包涵
关于大学的内容都是胡扯的。这点很重要。

1.
     林更新和吴亦凡上大学之前就认识。
     他们都来自一个高中,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确切的说,是林更新偷偷摸摸看了吴亦凡的志愿,偷偷摸摸和他报了同一所大学,然后假装惊讶。
    “哟!吴亦凡,缘分啊缘分。”
      然后那个非常好看的男孩点点头,冷淡地打了声招呼,还叫错了名字,叫成了“林跟新”。
      行,也没错,我是挺follow heart的,他这么说。
     是的,林更新暗恋吴亦凡,暗恋三年出一点头了,而他的暗恋小对象却记不清他的名字,挺惨的吧?
     还有更惨的呢,吴亦凡身边有人了,叫什么凯文,天天跟他宝贝凡凡勾肩搭背。不过林更新还能安慰自己,是个男的,挺好,不然还得费心掰弯吴亦凡。

     大学的人都比较开放了,原来上高中的时候,那些花痴小姑娘顶多制造一点偶遇,现在的女孩儿直接光明正大地吃人豆腐了。这是林更新跟踪了吴亦凡一天之后得出的结论。
     他的宝贝凡凡被摸脸三次,搂胳膊十五次,牵衣角无数次,收获傻笑N个,暗示N句。
     说不吃醋是不可能的。
     林更新苦着脸找好基友抱怨,结果人假装好惊讶的捂住胸口,“哎呀!你还没追到手呢啊?”
     我可去你们丫的吧。

2.
     林更新学的管理,吴亦凡学的播音,好像没什么交集。但是秉着有交集要上,没有交集创造交集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林更新找到了一个和吴亦凡同系的女孩儿,出卖色相拿到了一张吴亦凡的日程表和女孩儿的一个香喷喷的吻。
      吴亦凡每个周五下午有空,据那个女孩儿所说,他是要去打工来着,林更新锲而不舍,追问在哪里打工,女孩儿打了个电话,然后告诉林更新是在学校对面的肯德基打工。
    “确定。”女孩儿点点头,“因为是凯文告诉我的。”
     林更新刚想高兴,一听到凯文俩字儿就差点跺穿大地。
    “你没事儿吧?”女孩儿挑挑眉。
    “脚痒。”林更新露出一个抽筋般的笑容。女孩儿耸耸肩,挥了挥手就走了。
    
3.

    回到宿舍,刚想躺一会儿就被基友拽了起来,张开嘴想骂人,“你大爷的,老子眯一会儿……”
   “眯个球球啊大嫂那边有情况!”
    大嫂,代指吴亦凡,这是林更新下的死命令。
   “卧槽,啥情况?”林更新一跃而起,差点给基友掀到地上。
   “不知道,反正都在四号教室呢,他们系的,刚才我看见的时候正挨个说绕口令呢。”基友又露出了如梦如幻的表情,“啊,他们系的姑娘真好看啊,个个都肤白貌美大长腿……”
    林更新没空看基友发春,他要去看宝贝凡凡说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了。

   
    
    赶到那儿时还没轮到吴亦凡,林更新找了个没人的地儿擦了擦汗,整理了一下发型,突然被人拍了肩膀,“滚边儿去。”林更新现在脾气非常暴躁,又累又急。
    对方明显一愣,有点尴尬地开口,“呃,我就是想问一下你怎么在这儿……”
    听到这个声音时林更新差点晕过去。
   “凡……吴亦凡啊。我喜欢的人在你们系,我来看他。”林更新忍不住赞美了一下中华语言文字的博大。
    “哦。”吴亦凡好像很焦虑的样子,手里握着一张纸条,嘴里念念有词。
    上啊林更新,美人儿有难拔刀支援!
    “怎么了吗?”林更新用下巴指了指那张纸条。吴亦凡也一改往常冷淡的态度,“马上轮到我了,我这个绕口令还不会说,你能帮我看看吗?”
     林更新大义凛然地接过纸条,“里约热内卢的奶牛爱喝刘奶奶卖的榴莲牛奶,牛奶奶也爱喝刘奶奶卖的榴莲牛奶,刘奶奶自己不爱喝自己卖的榴莲牛奶因为她知道那不是真正的牛奶,只有柳奶奶才卖真正的榴莲牛奶。”一气呵成,非常顺利。
    吴亦凡有点崇拜地看着他,“你读的真顺,我总卡壳。”
    林更新有点想飞起来,“哈哈,没什么。你一会儿要背吧?背之前深吸一口气,什么都别想,尽量放空,语速均匀……”吴亦凡在旁边连连点头,但是又皱起了好看的眉毛,“我还没背熟呢……”
    “没关系的,很好背。你看,这就是一个黑心商家的故事嘛,大反派是刘奶奶,受害者是里约热内卢的奶牛和牛奶奶,光明的一方是柳奶奶。”林更新自然地揽着吴亦凡的肩膀,可真瘦啊。
    吴亦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可真有意思。”
    “……吴亦凡。”老师念到了他的名字,林更新触电一般缩回了手,“去吧。”他小声说。吴亦凡朝他点点头。
   

   

评论(6)
热度(70)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