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笔记

昨天我等车的时候,看见树干上有一条虫子。我觉得既吓人有恶心,顿生一种想一脚踩死的欲望。我告诉自己说不定它是好虫子,就这么想着,那只虫子钻进了树干里。
我们这里终于真正热起来了。树上长"虫子",飘的满地都是,但是没有人拿起来捉弄别人了。广场上开了花,一丛一簇,嫩黄的。今天还看见了几个小学女生穿着薄薄地打底裤和背带裙,应该是憋了好久,终于穿起了裙子。我们班最后一个穿着绒裤的人也换上了薄裤子,穿短袖的也很多。
我不负众望地在冷热交替间再次感冒了,每天咳得像是要把肺咳出来。头也疼鼻子也堵,但是跑步的时候惊人地不碍事。
还有什么可写?他?我?考试?朋友?我不想写了,我感觉没有必要。
墙上挂着六十八天,卷子做了一堆,和他终于说了几句话。
今天坐车回家,外面天很阴,车里很闷很吵,旁边坐着很多人,我靠窗而坐往外看。忽然有一种冲动:我想要站起来,推开窗户大声喊一句:我爱你!(世界!)就这么一种快要淌出来的热情在我心里翻腾,但是我一言不发,看上去一定是一副要睡着了的样子。
大概是我的爱太多了吧,总得找点什么爱。尤其是天气热起来了。

评论(1)
热度(2)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