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笔记

四月十号左右学校体育考试,五月十五号左右市里体育考试,六月二十五号中考。我总感觉我没有足够严肃地面对即将到来的事。我还没有使出全力。但不是因为我不想,而是因为我不能。我没法在离终点还有一圈时冲刺。所以现在纠结中我已经又度过了半个月。开学半个月了,我和他还一句话没有说过。eye contact也少了,就这样吧。没什么好在乎的。
雪还没全融化,温度就在升高,一地雨雪交融,踩进去就是一脚黑水。天蓝的过份,好像憋了很久,将脸憋得湛蓝。温度怡人,风也不太大,如果有树又草,这简直就是我一年里最爱的季节。可惜没有。
我一定能做到我想做的事情。

评论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