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鹿/相声体】今年是狗年

犬鹿
!!!非常不好笑,我都不好意思!!!

詹:大家好,我叫詹姆斯
天:大家好,我叫小天狼星
詹:今天我们给大家说一段相声。
天:是了。
詹:我呀,跟他老早就认识了。刚见面就称兄道弟,互诉衷肠,一拜高堂。
天:你这叫乱用成语。
詹:我就会这几个。没办法,我是英国人。
天:确实,这个没招。
詹:我们刚决定说相声,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莱姆斯卢平——
天:这儿我插一句啊。莱是草字头的莱,姆是姆们的姆,卢是卤煮的卤。
詹:说错了,是卢沟桥的卢。
天:一听就做了功课了。
詹:那是当然。我们这个朋友啊,就问说,嘿你俩英国人跑人中国说相声那合适吗?不丢人吗?能行吗?
天:对我俩有点儿信心。
詹:说的就是。我当时狠命一拍小天狼星大腿,说,那肯定不行啊,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什么也不行!
天:我挨了一巴掌还丢了个人。
詹:所以我们这就来了,怀揣着格兰芬多男寝第六个门儿的信念来了。哎你说咱们来这儿说相声到底是干嘛呢?
天:还能干嘛呀,过来秀恩爱呗。
詹:你就知道这些,以后不许上网了,都给带坏了。咱们呀,是来送欢乐的。
天:哦哦,送欢乐的,那得讲究点儿了。
詹:这还像点儿话。我啊,做足了准备,特意给咱取了个艺名儿。我就叫波詹姆,姓放在前面,这是按照人家传统来的。讲究吧?
天:哪有人叫这名?
詹:我说有就有。
天:瞧瞧我这命多好——那你给没给我起一个?
詹:那不肯定的?你这个我可是费尽心思翻烂了好几本新华字典。你呀,就叫黑猩猩。
天:黑星——你等会儿?这凭什么我的名儿就必须意译啊?
詹:凭什么?凭什么?就凭你是捧哏的。
天:又来这套。
詹:咱们以前也没说过相声,哪儿来的又啊。观众朋友们,您瞧瞧,黑猩猩跟人就是不一样。
天:快闭嘴吧你。我都看不下去了。我告诉你,今年啊,大家都得为我庆祝。
詹:庆祝你能有幸和我搭档?
天:什么玩意——不跟你扯皮,今年啊,是中国的狗年。
詹:嚯,你这多重身份弄得挺溜啊。一套又一套。
天:抬举了。
詹:不过好奇一下,这怎么就没有鹿年呢?
天:又扯你自己身上去了,就不能多哄哄我?
詹:不哄怎么着吧?谁还不是个宝贝儿。
天:你还能知道后果。
【长停顿,黑星星*冲观众眨眼,观众会心地尖叫起来。】
詹:你像点儿样。不理你了。
天:别呀,咱们来是给大家送欢乐的,观众朋友你们说现在欢不欢乐?
【观众大声回答欢乐,波詹姆翻白眼】
天:我们这又闹觉了。得,我改说单口吧,我样样行。
詹:切。
天:说到这个狗年,我可是盼了一段时间了。狗剪纸,狗窗花,捧着大鲤鱼的两只狗?想想就——
詹:哼。
天:——开心。在这一个月,我每天都昂首阔步地走在霍格沃兹的走廊里。大脚板将这个消息传递给所有的狗——
詹:呵。
天:好了停。
詹:这就完啦?
天:你还想让我给你摆个欢庆太后发话宴?
詹:观众朋友,同意我暴揍他的鼓掌,不同意点头,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观众们为爱鼓掌】
天:谢谢你,穿红裙子的女士,我看就你一人点头——啊什么?不是点头,捡东西呢是吧,好没事了。
詹:瞧瞧你混的。
天:这都是嫉妒今年我是主角。
詹:嚯,真可怜,敢情学校里没人拿你当仙女下凡?
天:这么说话得体吗?合适吗?
詹:确实是有点不合适,我给仙女道歉。
天:这就对了。
詹:这样吧,我给你作诗一首,庆祝狗年。
天:谢谢你
詹:大脚板和狗有缘,今年终于是狗年。我会陪在你身边——
天:挺好,下一句呢?
詹:还能有什么,敲爆你的狗头呗。
天:这什么破诗,连押韵都没有。
詹:知足吧,我是英国人。
天:嗨,行吧。

【完】

彩蛋
"大脚板你说为什么没有鹿年?"
"不知道,他们怕狗跟鹿闹得太过分?"

*黑星星我自己尬笑了很久,真的很干(……)很尬

我真的很怕不好笑!求求你们笑一秒!皮笑肉不笑也行!(银教授附体)
bug很多,人也ooc,我给观众朋友们鞠一躬(被摁到了地上。)。

评论(22)
热度(3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