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凡——【满分酷男孩】

新凡
一发完
片警林更新×混混谭小飞
嗯。。保证不再开长文,如若违反,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好不好。

1.
   林更新注意到那个男孩儿好久了。作为片儿警什么人没见过,有扶着路灯跳钢管舞的,闹着要上下水道里找阿拉丁神灯,还有染一头彩虹毛被他爹揍得半死不拉活的。
   但是谭小飞这种,一百年也出不来一个。
 

2.
  谭小飞进拘留所了,长手长脚蜷在冷板凳上,看着就心疼。眼睛熬夜熬的发红,手指间夹着个烟头,飘着甜甜的味儿。
  林更新坐在他对面,看到入了迷,被谭小飞冷着脸看了一眼,才清清嗓子说话。
  “叫什么名啊?”
  “谭小飞。”
   林更新就在纸上一笔一划写下谭小飞。
  “家住哪儿啊?”
  “gds小区,十一号楼,六单元。”
   林更新照着写。
  “知道不能打架吗?”
   谭小飞翻了个白眼没理他,把烟头拿下来狠狠踩了两下,“他先打我兄弟的。”
   林更新哄小孩儿似的点点头,给他倒了一杯牛奶,“行行行,一会儿你跟那个警察去说一下。顶多待两三周。”谭小飞不说话,只点头,把牛奶端过去抿着喝。
   说点什么呢?林更新假装低头拂去橡皮渣。“你父亲或者母亲呢?用不用和他们说一下?”
   饶是谭小飞喝的很慢,他还是一副呛得不行的样子。青白的手指把被子放下,舔舔嘴唇,“都不在了。”声音润润的,但是很哑。
   林更新越看越心疼,从抽屉里摸出几块喔喔来,丢给对面的小孩,得到了诧异的目光。
  “别这么看我,这就是给你这种迷路的小孩吃的。”
   谭小飞扯着嘴笑了两下,把糖纸撕开不客气地吃起来。
  “谢谢警察叔叔。”还不忘乖乖道谢。
   林更新只能微笑和点头。

  第二天,谭小飞小朋友被他爸接出去了。谭小飞磨磨蹭蹭地赖着不想走,身上还裹着拘留所提供的军大衣,就这么被他爸拽出去了。林更新靠着墙抠手,完全忘了军大衣还没还的事。
   早着呢早着呢。
   他就这么继续抠手。

  一直等到晚上也没收着谭小飞的一个信儿。林更新坐不住了,打了的就往gds小区跑。小区特别大,林更新很快就绕糊涂了,他茫然转了几个圈,误打误撞看见了出来买烟的谭小飞。
  “警察叔叔好。” 谭小飞乖乖打招呼。
   林更新臭着一张脸点头,“怎么着啊。你爸没说你啊,还抽烟。”
   谭小飞撇撇嘴,眼睛里细碎了星子,“他好意思说我?”冲林更新吐了吐舌头,“你等我一会儿。”
   他也不问林更新来干什么,仿佛也等了林更新一下午似的。
   林更新嗯了两声,靠在一颗树上玩手机。谭小飞就自己进小卖部买了两包烟,出来的时候拎着一排ad钙奶。
  “你喝不喝?”谭小飞把奶拆开,自己喝一瓶。
   林更新也不客气,拿过去就喝。小瓶不大,他几口就喝空了,随手丢进垃圾箱。而谭小飞还是一副少奶奶的样子,小口小口地吞咽。林更新就乐呵呵地看着他喝。
  “你看什么。”
  “看你好看。”
   谭小飞切了一声,但是藏不住的笑起来,一双漂亮眼睛冲林更新望去,勾神勾魂地。林更新扬起嘴角也笑起来,最后发展成两个半大不小的男孩儿互相对着笑。

   笑够了,林更新才想起来衣服的事,就跟谭小飞说了。男孩儿把好不容易喝完的奶也丢进垃圾桶,“那你跟我走吧。”
   七拐八拐走到十一号楼,林更新才发现自己经过这儿好几趟。傻逼。他在心里笑着骂。
   “我上楼了,你去不去坐一会儿?”谭小飞偏过头看他。林更新忙不迭地点头,谭小飞就开了单元门让林更新进去了。
   电梯间里一股残留的女式香水儿味,谭小飞皱皱鼻子,“这个味儿不好闻。呛得慌。”
   然后又说,“我觉得你身上的味儿挺好闻。”顺便吸了吸鼻子。
   林更新的大脑忽然转的飞快,没等脑浆沸腾起来,电梯叮一声就到了。谭小飞做了个手势,让林更新先出去,他也就顺着出去了。
   幸好幸好。某人深深感叹。

3.
   谭小飞自己一个人住,屋里倒是非一般地整洁。沙发是沙发,不是杂货堆儿,厨房是厨房,不是个巨大的冰箱。谭小飞抽出一双一次性拖鞋扔在林更新面前,“你先坐会儿吧。”林更新哎了一声就把鞋换了往客厅去。
   谭小飞不一会儿就把大衣抱了出来,塞进林更新怀里,林更新抱了个满怀,抬起头就对上谭小飞探究的眼睛。
   “说,你是不是喜欢我,要泡我。”
   林更新没忍住,噗哧一下笑了起来,谭小飞有些不自在了,抽手要走,结果林更新非常无赖地抓住了他,暖意融融的。
  “我喜欢你,但是我不泡你。”手上一使劲儿就把谭小飞转过来了,“怎么样,警察叔叔够意思吧?”
   谭小飞不屑地撇嘴,然后理直气壮地开口,“你不泡我,那我泡你怎么样?”
  林更新吓了一跳,刚想打个哈哈,结果被亲了个正着。谭小飞软软的头发蹭着他的脸,年轻人嘴里有一股奶味儿,又香又甜。他用手环住谭小飞,睁开一只眼睛打量着谭小飞漂亮的脸蛋,忍不住加大力气亲吻。
   “不许睁眼。”谭小飞很霸道。
   “行。”林更新把手放在谭小飞眼睛上,“那你也不许睁。”手指底下一阵颤抖的瘙痒,林更新满意地啄了两下谭小飞的腮帮子,把人搂进怀里。
   “我老早就喜欢你了。”林更新小声说,故意哈着热气。
   谭小飞不惧危险,梗着脖子说,“我刚搬过来就喜欢你了!我老早就想泡你了!”
  林更新笑起来。
   “行。”林更新说。

【完】

写完不忍直视。。。话说可以打新凡tag吧。。

评论(6)
热度(83)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