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凡——【一切都好】Ⅲ

新凡
校园文

1.
    “我不知道。”吴亦凡诚实地摇摇头,“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女生,梳两个小辫子,特别可爱,和天使一样。嘿嘿。”
    嘿你妹啊嘿。林更新默默吐槽,梳两个小辫子就是天使了?那我是不是得留长头发啊!“那你就是喜欢女的呗?”
    吴亦凡不置可否地撇了撇嘴,“不能这么说,我上高中的时候喜欢过男生,是我邻居家的一个哥哥,后来他搬家了,我就不喜欢了。”说着仿佛很遗憾似的耸耸肩。
  林更新悲喜交加,简直泪流满面。
“对了,他们说你追我,是开玩笑的吧?”吴亦凡对着他腼腆地笑了一下,吃了一大口肉。林更新筷子还没从嘴里拿出来,又一次呛得像是要晕过去。好不容易顺过气儿来,看着对面的吴亦凡,发现人家专心吃肉,连一个余光都没分给他。
  “啊,我要说是真的你是不是得跟我绝交啊?”林更新随便地扯了一句,观察着只给他一个毛茸茸的脑瓜顶的人,发现他耳朵尖红了。
  妈的有戏了!林更新在心里大吼一声,继续假装专心埋头吃菜。
  “不,我不介意。”吴亦凡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轻轻地说。
   那就是喜欢我喽!林更新继续在内心大吼。
  “你介不介意都没用,反正我都追你。”
   这回轮到吴亦凡呛着了,还弄了满脸麻酱。林更新非常不厚道地笑了起来。
  “笑屁笑,有你这么追人的吗?”吴亦凡瞪了他一眼,但是却因为目光湿漉漉的少了点威胁,不过足够林更新抓心挠肝一会儿的了。
 
2.
  吃完饭,林更新本着绅士风格决定掏腰包结账,吴亦凡却执意AA制,林更新习惯性地嬉皮笑脸开玩笑,“没事儿,哥请你吃,以身相许就行。”
  说完差点没后悔地抽自己几个大嘴巴。
“对不起啊,我那什么,嘴没把门儿的,给你出水小芙蓉吓着了吧?”林更新话音刚落就又发觉自己说错话了。
  “什么小芙蓉?我是男的!就算你追我,我也是个男的!”吴亦凡非常愤怒地拍下一百块钱,转身潇洒地走了,没看见旁边几个校友惊呆了的脸。
  林更新只能叫苦不迭,本来还有戏呢,结果一声小芙蓉把大好机会全给毁了。林更新明显底气
不足地问老板多少钱,老板略带怜悯地说,“两百块,正正好好。”
  林更新唉声叹气的从裤兜里掏出两张皱巴巴的五十元,结果拿到了老板给他的两元钱。
“看在爱情的份上,我少收你两块钱,借还他钱的机会好好解释一下吧,不用道谢,我都懂。”老板语气诚恳。
  林更新把两块钱揣进兜里,“放心吧,我一定会追到他的!”说完后还大义凛然地冲老板点了点头,转身出门。

3.
  第二天早上林更新被室友惊天动地的惨叫给吵醒了,他迷迷糊糊抓起手边的东西扔过去,发出咕咚一声。
  “大早上叫唤什么呀?踩你尾巴了!”林更新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嗓子,继续昏睡过去。
  “软件哥,我们太佩服你了。”眼镜仔用一种崇拜的语气对林更新说话,“你是打算公开追大嫂了吗?居然还发到校园网上,真是太佩服你了。”
  “嗯,不客气。那就帮我带一份豆腐脑吧,放辣椒不要醋。”林更新抱着被子蹭来蹭去,被胖子狠狠敲了一记。
  “别他妈蹭了!加把劲你就能抱着大嫂蹭了!”
   林更新瞬间清醒,猛地坐起来,“啥玩意儿?”
   胖子恨铁不成钢地把电脑推过来,校园网上巨大的标题《震惊!两大校园男神的禁断爱恋》。
   “……这是什么破玩意儿?”林更新看着言情小说封面一样的配图,“这p的还挺好看但是为啥是他壁咚我呢?”
   胖子和眼镜仔明白过来,他们老大没那个智商。

4.
  在揪住几个无辜路人的脖领子,咬牙切齿地问话后,林更新终于知道那天在火锅店有几个校友,听到了那些惊天动地的对话再加上女人丰富的想象力,修订成稿,发表到了校园网站。
  这文笔,UC震惊部等着你们。林更新默默握拳,这不完了吗这不,凡凡肯定又以为自己把他当姑娘追了。
  “林哥,咋办啊?”胖子担心地看着便秘状的林更新。
  “还能咋办,我得找你大嫂说明白了啊!”说完林更新就撒丫子跑了。
   眼镜仔推了推眼镜,“胖子,你说我用不用提醒林哥他裤衩穿反了呢?”
  “不用了,这样能体现真正的男子气概,不拘小节,大丈夫怎么会拘于裤衩的正反!”胖子信誓旦旦地回答。




昨天去看了极限特工,你凡帅的一逼,镜头晃到他身上时我就心跳加速,然后想大吼一声,说这是老子的人帅炸了是不是!

评论
热度(54)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