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掠夺者——【詹姆·波特的三封信】Ⅲ(完)

HP掠夺者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一定绝顶聪明,打开了活点地图。你们或许发现了掠夺者们有着绝佳的幽默感。这全都拜伟大的尖头叉子所赐。这位善良得像天使一样的男人在大战中溜进霍格沃兹,在有求必应屋(地图上没有,自己找去吧亲爱的们)中写完了这封信,夹进地图中放进了桃金娘的卫生间。
   我为了新一代的捣蛋鬼费尽心思!我放弃了每晚的休闲活动——看麦格教授坐在高高的塔尖上和看海格喝醉和跳踢踏舞。梅林!每当那个可爱的老海格跳动起来,那个小黑点移动的幅度就又大又慢。我想把更多的秘密告诉给你们,但是,不,算了吧。说不定你们深夜自己探索霍格沃兹时会邂逅一位曼妙的淑女,洛丽丝夫人。她是个可爱的女孩,没人不爱她。
    现在,你可以关闭地图,只要说一声恶作剧完毕就行。点点它,和我们说说战争结束后的事,或者战争的事。我想知道最后是哪个甜蜜的巫师干掉了伏地魔那个老混蛋。会是掠夺者的一员吗?我亲爱的小朋友们?或者你们也可以谈谈战争中发生的有趣的事。我指的是英勇傲罗胖揍食死徒什么的,我知道战争中有趣的事很少,但是也有。
    我在每次任务结束后,浑身是血时,强迫自己想有趣的事。我脑海中蹦出许多画面,邓布利多穿得像火烈鸟一样在万圣节舞会跳舞,斯拉格霍恩那个老鼻涕虫摔进了一堆真正的鼻涕虫里……我蹲在墙角反复去想,才能不颤抖到呕吐。我们都在害怕,尽管我们还在战斗。
   如果战争还没结束,那也不太远了,因为有你们这么聪明的孩子解开了掠夺者之谜。当然了,我不希望你们这些小孩子被卷入战争中。没有仁慈的战争,它必将伴随着流血与牺牲,分离和痛苦。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是为了让以后有趣的日子更多些。正因如此,没人真正放弃过。

  我希望所有美好的愿望都能成真。我是个很纯真的小伙子,小朋友们。我哥们大脚板总说我就像潘多拉魔盒里放出来的什么东西,迷惑所有人,让一切东西都重新相信希望。我知道是他不好意思夸我才这么说的。
 
    无论什么时刻太阳都存在,只要有人相信太阳,它就一直放热。
    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尖头叉子,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新一代捣蛋鬼掀翻地球。

你们的偶像,
詹姆波特
   

评论(2)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