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犬鹿——【霸道总裁爱上我】

Sirius扯了扯领带,冲James邪魅一笑,“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没完成我交给你的工作就出去打球了?”
什么嘛!根本没有的事。明明所有工作都完成了的。James揪着衣角气愤地想,“总裁,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工作啦,我……”
话没说完,Sirius挑起了他的下巴,James看着面前英俊的人一时语塞,脸涨的通红。
“你不知道?那我就让你知道知道。”说完这句话,Sirius把桌子上100万的电脑,7800元的手机尽数扫到地上,抖了抖40万的手表,将James推到桌子上,“只要你想,什么你都可以知道。”
James吃惊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天呐,真是浪费,这么昂贵的东西说摔就摔,一点也不心疼!正想着,突然被人亲了一口,James瞬间被点燃了。
“你!不知羞耻!臭不要脸!”他被按住了双手,只能破口大骂。
“那又如何?就算我是一个苹果核,一个空易拉罐,只要你是我的,我都不在意。”Sirius懒洋洋地勾了勾嘴角。

一波脑洞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