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犬鹿——【亲亲抱抱举高高】

HP犬鹿
无意义甜味文

【抱抱】
"你真的不打算抱抱嘛?"詹姆用被子把自己覆盖住,只剩下一双鹿一般的眼睛眨巴在外面,"我才赢了魁地奇耶,有的是人想抱我。再说,我的背好痛。"
小天狼星强行给伟大的魁地奇明星翻了个身,詹姆验证般地叫唤起来。庞弗雷女士在隔间里嘟囔了几句,小天狼星赶紧用一块巧克力蛙堵住詹姆的咒骂,"你吓到我了,詹姆。没想到你也会说抱抱这种可怕的词儿。"
露在浅蓝色被子外面的脑袋缩了一下,似乎受到了什么伤害。脑袋的主人开口委委屈屈地说道,"好吧,以前在家的时候,受伤后妈妈总会抱抱我。"
"你难道还是五岁的小孩子吗?拜托我们都一年级了!"小天狼星爬到床上靠在詹姆身边,在伙伴乱糟糟的头发上揉了几下,"过来哥给你个抱抱。"詹姆瞬间滚进了他的怀里,用两条手臂把小天狼星圈住,就像根本没被游走球砸中那样。
小天狼星感到有些尴尬,这是他第一次和别人拥抱。詹姆的心跳是那么真实的鼓动在他的胃部,几乎让小天狼星感到震了。
"嘿,帮我拿一个吹宝。"詹姆戳了戳小天狼星的肚皮,他打定主意抱小天狼星已经有一周了。这个男孩会在詹姆搂住他的肩膀时打开詹姆的手。詹姆不能接受身边有一个不能随便勾肩搭背的好朋友,不然好朋友是干什么的?
这位不能随便抱的朋友拿了两个吹宝,递了一个给詹姆。棕色眼睛的男孩扭了两下学着小天狼星的样子靠在床头。两个格兰芬多的捣蛋鬼第一次同时安静下来,只剩下咀嚼的声音。
"拥抱比握手强。"詹姆突然定义般说到,像是要给小天狼星洗脑。
小天狼星脑海里突然闪过几个画面,一些面目不清的大人和自己握手,他满手汗水几乎脱力;詹姆和他挤在炎热的夏天的小病床上,也就是现在……
"是的,拥抱比握手强。"小天狼星也笃定地说,同时露出一个微笑。

【亲亲】
"呃,槲寄生?"詹姆指了指头顶,露出一丝尴尬的神色。
周围的人仿佛在偷笑,是的,当然他们会偷笑!等他们和自己最好的哥们儿被困在该死的槲寄生底下时看他们还笑不笑得出来!
小天狼星一边恶狠狠地想着,一边后退,可他刚动一步槲寄生就伸出了一片枝叶抓住了他。 "嘿!干什么!"小天狼星虚张声势,朝詹姆抱歉地挤挤眼睛。詹姆撇了撇嘴,对槲寄生做了个咒骂的口型。这株植物粗声大气地回答,"没有人可以不亲吻就离开!" 它骄傲地宣布这项规定,转动着叶子。
周围的人笑得更欢了,仿佛这是圣诞节唯一的笑料了似的。詹姆近乎绝望地恳求这株绿油油的诡异植物,"拜托,我们不是gay——亲脸行吗?"
槲寄生顽强地沙沙摇头,抖落下来一些枯枝败叶。
詹姆已经开始回忆是不是以前做了什么对不起槲寄生……种族的事——不然怎么会有如此不通情理的……生物?他几乎叹起气来,认命地握住了魔杖。
"那只好——"
詹姆没能完成那个句子,因为小天狼星用一只手固定住詹姆的头,坚定而温柔地亲吻了他。詹姆吃惊地没闭上眼睛,他从好友的眼睛里得不到恶作剧的闪光。而小天狼星不得不承认詹姆拥有两片好嘴唇,柔软且甜蜜,像布丁。
周围的人开始起哄,小天狼星(很不情愿地)及时停止了这个吻。他戏剧性地牵起詹姆的(像冰块一样的)手挥了挥,离开了这个充满了节日气氛的走廊。是的,他有点享受和詹姆一起被围着起哄的感觉,有什么错吗?
"我们真是配合的天衣无缝!我说,你刚要说那只好亲一下了我就开始行动了。还有比这个更默契的吗!"小天狼星用魔杖对能看见的每一处槲寄生施咒,兴致勃勃地用另一只胳膊揽住詹姆的肩膀。
他的好友突然变得有些僵硬,小天狼星不由得看了他一眼,"怎么了?是不是我的吻技好到爆炸?" "我本来想说的是那只好把这株槲寄生炸掉的。" 詹姆用嗡嗡的声音说道。
小天狼星的胳膊突然撤去,快的詹姆都怕他抽筋。
"小天狼星?"詹姆紧追不舍。
"小天狼星!"詹姆从后面扑到他背上。
"小天狼星!来亲个!"詹姆用头发蹭着小天狼星的脸,把嘴撅得老高。
高个子的男孩终于停下步伐,他仔细端详了一会儿挂在自己身上的格兰芬多,好一会儿才开口,用的还是夸张的戏剧腔,"不,我认为还是算了吧。" 詹姆愣了一秒,也就眨一下眼睛那么长时间。小天狼星挑衅般看着他。
下一瞬间詹姆用自己的嘴唇撞上了小天狼星的,然后跑的像只撒欢的鹿,开心到变了调的笑声响彻四方。
小天狼星摸了摸嘴唇,似乎被撞肿了。 "这哪叫亲吻。"他说。

【举高高】
詹姆一直都很不愿意承认的一点就是小天狼星比他高十公分还多出那么一段,这就给了小天狼星把他的胳膊沉重地放在詹姆肩膀上的机会。而詹姆能给出的最大反击是用坚硬的头骨狠狠磕一下小天狼星的脸,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小天狼星还会借此调侃他是不是因为总是撞来撞去所以脑子不太灵光。
比如现在,詹姆训练的时候不小心挂在了一座雕塑上。他根本想象不出这种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飞贼无影无踪,扫帚化作地上的一个小黑块。
"你是撞傻了吗叉子?"小天狼星站在地上朝他大声喊。詹姆已经没有力气咒骂了,只能翻了个白眼。
"你的队员一定震惊的要命,他们的明星队长被挂在了妖精雕塑的屁股上。"调侃加嘲讽,然后才履行作为朋友应分的事,是小天狼星的一贯套路。詹姆看着骑在一把破流星上的好友骂了句什么,然后主动伸出双手揪住了小天狼星的袍子。 小天狼星好像吓了一跳似的往后一仰,詹姆清晰地听见了自己的袍子发出刺啦一声。
"搞什么?我在这吊了这么久都没死你一来我就要摔死了吗?"詹姆气急败坏地扭头查看袍子的情况——已经裂开一个口子了,露出了他里面穿的毛衣。
天上不合时宜地开始飘雪花,落在詹姆鼻子上,痒痒的,他皱了两下鼻子也没能弄掉。小天狼星忽然伸出一只手弹了詹姆的鼻子一下,对方镜片后的眼睛湿漉漉得像个受欺负的小孩。
小天狼星愣了两秒很快又恢复了那副公事公办的样子,狠狠揉了揉詹姆的脑袋,然后将快冻僵的好友转移到自己的扫帚上,"麻瓜们管这个叫英雄救美。"他驱动扫帚,如同一支箭一样冲向大地。小天狼星能感受到詹姆抓紧了他的大衣,毛茸茸的头发蹭着他的后颈,"可我管这个叫英勇格兰芬多智救智障少年。"
詹姆破天荒地没回嘴,他又朝小天狼星挤了挤,试图分一点热乎气儿,"你有没有意识到基本所有情侣的事我们都办过了?"
他们擦过白茫茫的大地,滑出了几米才停住,詹姆艰难地从扫帚上爬下来,被一件外套糊住了脸。
"嘿!小天狼星!"他不满地抱怨一声,将外套披在身上。罪魁祸首耳朵冻得通红,笑得倒挺开心。
"那你说,我们算情侣吗?"他问。

【end】

ooc了赶脚。
就想写这两只没羞没臊的欢乐日常!

评论(24)
热度(103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