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犬鹿——【当你做梦时你在想些什么】

HP犬鹿
warning/两个詹米出没;非常幼稚且可怕

给敲酷的詹姆的生贺文♡

1.
    James住在天上。
    别误会,是真的住在天上,不是火葬场的那种天上。
    天上很好,就是人太少了,还都闷闷的,最多的时候大家都是在睡觉的。而James天生待不住,要让他睡上一天还不如揍他一顿。所以在一个中午,James从被子里挣脱出来向外面跑去。
   James跑呀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跑到了一个很华丽的大房子里。他打量着周围,看见墙上有许多脑袋,吓的往后退了一步,撞倒了一个大衣架。
  “谁在那儿?”是个小男孩的声音。
    James捂住嘴巴不发出一点声音,但是那个男孩很快发现了他。
  “别砍我的脑袋!”James绝望地嘱咐道。
    那个人嘲讽地笑了,“得了吧,我又不是红桃皇后。”
    James慢慢抬起头来,看见面前站着一个很英俊的男孩,他放松下来,干笑两声,“你们家弄得太吓人了。这是真的脑袋吗?”说着就拿手去碰。
   男孩吓了一跳,立刻抓住了James的手。真凉,James想。
  “没人邀请你进来,所以你就不应该进来。”他干巴巴地说。
   James惊讶地看着这个不友好的男孩,鬼知道他为什么跑着跑着就到这了,又冷又暗还全是脑袋,谁愿意来啊!
  “好,那我不在这儿待了!”
  James朝门口跑去,想了想回头又说,“我告诉你吧,本来我要请你和我一起去玩的,现在我可不会了!”说完再也不回头了。
  男孩笑了起来,James以为是自己成功把他气笑了,但是他喊,“门不在那儿!”
  该死。James不情不愿地回头看着那个英俊的男孩,男孩也注视着他,还挑起了眉毛。过了一小会儿,James放弃了这种游戏,“劳——驾?”
  男孩指了指他原来跑去的那个方向。
  James七窍生烟。

2.
  讨厌死了!
  James怒气冲冲地跑着,他没见过这么让人生气的家伙!一天的好心情全被毁掉了!
  他非常生气,以至于压根儿就没看路,掉进了一个大洞里面。没等James尖叫起来,他就吧嗒一下掉在了一堆软绵绵的毯子上。
  “呃,有人吗?”James试探地问。
  没人回答,这里非常安静。
  “那就是没人了。”
  James一下子轻松起来,似乎忘记了自己掉进洞里的事,开始环顾四周。不一会儿他得出了结论:这里是个空荡的大房间,连个毛都没有。
  忽然地底下半暗不明的光线变的刺眼起来,并且传来咝咝啦啦的声音,像Lily的姐姐生气时发出的声音。James想。
  声音渐渐变得适当,传来清晰稳定的说话声。James转着圈寻找声源,发现在房间的一角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大块镜子,镜子里有两个人。
  James高高兴兴地盘腿坐在地上,当他的屁股刚一接触地面时,一个坐垫冒了出来,一起出现的还有几个蛋糕和一些果汁。
  “原来我真的住在天堂啊!”James愉快地伸手拿了一个蛋糕吃起来。

3.
/镜子里

  “得了吧,你还真能因为这种事生气啊?”Sirius去揽James的肩膀,被无情地推开了。
   “当然不能,我当然不介意你把我送给你的圣诞节礼物当做讨好别的小女孩儿的工具!”James生气地回头看着Sirius,头发乱的糟糕。然后他气冲冲地往前走去。
  Sirius也感到有点冒火,这家伙的大脑是筛子吗?怎么还会过滤呢!
  “听着,我根本没有把你的——你的礼物给那个拉文克劳女生,是她借走了,借走了,行吗?难道你不允许我借给别人东西吗?”
  James愣了几秒,似乎想要给Sirius一拳,但是他没有,只是继续愤怒地大喊大叫。
  “对!我不允许!”
  然后撒腿就跑。Sirius站在原地,气的冒烟。

  回到宿舍后,属于James的那个深红色床铺被另外一些深红色包裹住,依稀能听见深红色中James不满意的嘟嘟囔囔。Sirius好笑地清了清嗓子,那些小声音立马消失了。
“你没去吃饭。”Sirius英明地指出。
  James冷哼一声,听起来像是“蠢蛋”。
  Sirius忍住把那堆深红色扒开,将鸡肉饼塞进James嘴里的想法,好脾气地继续说,“我给你带吃的了。”
  帷幔里的人动了两下,然后伸出一只手来。Sirius故意把自己的手放在了James伸出的手上,然后捏了两下。
  “多大人了还要牵手。”
  James一阵扑腾,从被子里挣脱出来,脸闷得红通通的,没戴眼镜。他把饭拿过去坐在床上,开始吞咽,不到十五分钟就吃完了。
  “你怎么还在这儿?”James挑衅地问。
  Sirius哭笑不得,“赶我啊?”他从书包里把那个礼物拿出来,用魔杖点了点它,那把扫帚就变回了原样。
  “怎么样?”
  James绷不住了,他露出一个笑容来,因为一天都冷着脸,所以笑的有些僵硬。Sirius就去捏他的脸,直到James也扑上来捏他的脸。
  “我能跟你说个事吗Siri?”James一只胳膊挂在Sirius身上,眨巴着眼睛。他几乎看不清东西,但是很准确地将下巴放在了Sirius肩膀上。
  Siri先生很礼貌地回答,“好的Jamie亲爱的。”
   James跳了起来,把眼镜杵在脸上,开始用枕头攻击对面笑的一脸正直的男孩。Sirius乐于配合,随手抓起一个枕头发起了反抗。当两个枕头里的羽毛都漏出来之后他们才停下。
  “我说,我饿了。你呢?”James气喘吁吁地倒在床上。
   Sirius将破枕套丢到一边,也倒在床上,“我也是。”随手揽住James,“去厨房吧。”
 
4.
 
  Sirius好像就是那个“脑袋男孩”。James嘴里咬着半块巧克力。那个James倒是和我挺像,这么说来,“脑袋男孩”也应该是个不错的人。
  James把最后一点巧克力咽下去,用糖果和饼干塞满裤兜,然后犹豫不决地说,“呃,我走了。”
  没有回答。
  “这间屋子,呃,很有启发性。”他做了个手势,就是大人们常做的那种表示感谢的手势。
  没有回答。
  James抓了抓头发,“那我走了。”
  轰隆一声,一个软梯从天花板上掉下来,James就顺势爬上去,一边爬一边说再见。
  我不喜欢睡觉是有原因的。James高高兴兴地往上爬去。

5.
 
  “嗨,呃,你还记得我吧。呃,我叫James,你能和我一起玩吗?”James站在那个脑袋大厅里。
   “脑袋男孩”好像吃了一惊,他上下打量了一下James,然后露出一个和镜子里的Sirius一模一样的笑容来。
   “当然,我叫Sirius,很高兴认识你。”

【完】

写的好乱啊。。

 
 
 
 
 

评论(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