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亲世代——【詹姆·波特的三封信】Ⅰ

HP亲世代

warning/莱姆斯×莉莉,小天狼星×詹姆

summary/詹姆在战争中给伙伴们留下的信

当你读到这封信时我应该是死了,或者你认为我出轨了,你发现了这封信,觉得这是一个证据,找了一个无敌厉害的巫师打算强行阅读。*

亲爱的小天狼星,
    你好!
    我正坐在阁楼里给你写这封信,你想象不到这里有多乱。如果你拿到这封信时发现上面有许多蜘蛛丝,不用怀疑那是我的随信礼物。
    阁楼里非常昏暗,但是我找不到更隐蔽的地方了。况且这里有一面小窗户,阳光非常愉快地溜进来陪伴着我,这就能让我那些黑暗中有些麻木的手指快速地在纸张上移动起来。
    真让人想不明白,我们尽数处于水深火热中,被一个没鼻子的丑八怪弄的昏头昏脑,但是对于爱情却更加坚定了。(尤其是月亮脸,他昨天偷偷跟我说他要和莉莉求婚了)有时候我在结束一场与食死徒的格斗后,非常坚定地相信我们会赢得这场战争的。是啊,我总是这么自大,不过你就喜欢这样的我,不是吗?
    我还记得那天你回家路上被食死徒偷袭,强撑着从壁炉里摇摇晃晃地跌出来,满身是血。当时我吓坏了,比被一百个食死徒加伏地魔本人包围还要害怕。我从来没想过没有你我会怎么样。在没遇见你的前十一年,我有父母的宠爱,念霍格沃兹后,我又多了朋友的宠爱。可是现在我的父母已经去世,莱姆斯这个伪君子只知道莉莉,我只有你了,而我相信你也只有我。我们都曾目睹过死亡,有时是敌人,有时是普通人,有时是我们的朋友。而无论是谁的死亡都非常可怕,他们在绿光或鲜血中惨叫着倒下,我总是忍不住幻想你有一天也会这样突然离开我,只剩下一具合不上眼睛的尸体。在你离开我以后,我可能会疯掉,或者更执著于凤凰社的工作,但是我再也不会快活起来了,除非你变成一个幽灵,从我现在挨着的这个窗口飘进来。我不会嫌你太凉的,一个拥抱是肯定会给你的。我知道只要我想,我能捂热一座冰川。
    莉莉曾经不止一次地指责我是一个被宠坏了的自私鬼。今天我才发现莉莉说的完全正确。我不敢保证在失去你后我能依旧保持那个喜欢揉乱头发的小傻瓜的形象,但是我现在却要求你,我最爱的人,在我死后要乐观的就像一个该死的混蛋一样。而且我会知道你是不是快乐,因为我给自己准备了一幅画像,挂在卧室门后面。我会时刻监督着你,当你准备做一些很不小天狼星的事情时,我将在画里大喊大叫,拼命捶打画框,好让你冷静,转而过来安慰我。
    我很不希望你能读到这封信,因为那意味着我不情不愿地离开你了。我不会变成一个幽灵还是别的什么,我也不会在轮回入口等着你,因为我希望我永远等不到你。
    我要在这封信里,第一万次说我爱你。似乎每一天我都会说好几遍,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不会在死后后悔,后悔因为不好意思(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而没能对你说爱。
    我经常埋怨你不会做饭,有点懒,而且比我还强硬,最讨厌的是你伏在我身上时那些头发痒痒地扫过我的脖子,和疼痛比对鲜明。但是我死后肯定会怀念这些的,我一定会想念你的,我也要你想念我,而且我不允许你找男朋友,我希望我的画像以后能看见一个温柔贤惠的女人和你快快乐乐地生小孩。我会举杯为你们庆贺的。(我太自私了)
   现在,我要说你是我生命中最爱的没有血缘关系的男人,我超级无敌爱你!就算我死了,我也要在天堂上面大喊大叫着我爱小天狼星,把那些天使烦个半死,好把我扔下来,我一定会准确地砸进你的怀里的。
   如果你嫌这封信太短,那是你的错,因为我听见了一声巨响,好像是你把厨房给炸了。好吧,你确实把厨房给炸了,我还闻到了一股炸鸡蛋的味道。
   别忘了我爱你。

不是很擅长写信的
詹姆
献上他的香吻一个,拥抱一个。

*写在信封上的话。

Ⅰ【完】

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