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推文【part 万】

最近啃的心满意足,回报社会,大家一起啃。
类型:
1.HP相关
2.犬鹿
3.韦斯莱双子
4.亲世代
这篇是1跟2的推,3和4陆续也会写的。
评论贴链接,【不知道咋搞链接的会说明在哪儿能看】老铁们请双击666,跟我一起摇摆。

1.
①HP·阅读未来
阅读渠道【晋江】
小伙伴们凑一桌,大家一起来读书。
作者大大蛮还原原著的,内容主要是HP中的一些人凑在一起读HP系列的书……大概不用我说了吧,这篇应该很多人都看过来着。
cp【格邓,其他cp请脑补】
状态【坑了……】
另,这个作者所有HP文都值得推荐。

②uu三部曲
阅读渠道【晋江】
如果保密人没有换,那未来是怎样的?
如果哈利不是救世主,那伏地魔将由谁来打败?
在这部作品里小天狼星应该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作者描写特别细腻。uu三部曲,就是三本书,挺多字的,不过也是非常好看来着。
cp【詹莉,小天狼星×朱莉亚,无bl】朱莉亚是卢修斯妹妹。
状态【完结】

③HP美梦成真
阅读渠道【晋江】
小哈穿越,那个世界没有伏地魔
詹米穿越,他穿成了汤姆·里德尔,还成了格兰芬多院长
波特三口还有掠夺者亲世代云云。
cp【无cp,不过在番外篇里面可以看做是犬鹿犬吧】
状态【完结】

④HP忠诚
阅读渠道【晋江】
金妮因为里德尔的日记,被分进了斯莱特林,还和德拉科·马尔福成为了朋友。
除了金妮被分进了斯莱特林,其他基本遵循原著。
因为我是一只忠实狮院粉,在看这个的时候有时会看不下去。
cp【德金,我原来根本不知道还有这么个cp,结果看了这部之后居然觉得真有爱,配一脸。。】
状态【连载中】
——————我是1跟2的分界线—————

2.
①one piece
阅读渠道【详见评论链接,贴的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章】
这篇其实作者打的tag是鹿犬来着的,因为心中有犬鹿所以看什么都是犬鹿【滚
就是掠夺者们在霍格沃兹的故事,超级可爱!想领一只詹米小天使!就算要排很长的队也要领!
cp【鹿犬鹿】
状态【连载中】

②AFTER THE PROPHECY
阅读渠道【晋江】
凤凰社确定了叛徒出自掠夺者中,詹姆听从姐姐的建议,借赤胆忠心咒找叛徒,所以詹姆没死。百合妈妈得知了只有自己为保护哈利去死才能给小哈最强大的防护魔法,所以百合妈妈遵循原著了。
然后就是犬鹿带小哈的开心故事啦!
cp【犬鹿】
状态【连载中,不过我感觉好像坑了】

③犬鹿多维相遇
阅读渠道【晋江】
犬鹿的麻瓜au,这个我之前在LOFTER上说过来着hhh
高富帅小天×死宅弱詹米
差不多就这样。
cp【贼拉明显的犬鹿】
状态【我不知道,这个其实是一个系列,但是只写了完整的一篇】
另,这个强力推荐!!!

④霍格沃兹在校生的日常
阅读渠道【晋江】
这个挺萌的,最后一趴超可爱。
cp【犬鹿,斯莉,不过斯莉戏份不太多啦】
状态【完结】

⑤犬鹿刍狗
阅读渠道【微博有,晋江也有】
这个好看,巨好看。
cp【模模糊糊的犬鹿】
状态【完结了吧】

最后,瞎推一波
HP天花板上有个洞
犬鹿一个麻瓜,他的车和两个顾客
犬鹿化装舞会
HP劫盗者的日常
HP一定是我的死亡方式不对

评论(8)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