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笔记

今天是我初中体育的结束。
怎么说?遗憾是有。跳远没准备充分,实心球也不如平时,但是好歹都满分了。
我有一种还没做好准备的感觉。一想到以后再也不能上我们老师的体育课,我就觉得很难受。那些日子,我们一起训练的日子,全都在今天消失结束。冬天雪往鼻子里飞我们在跑步,春秋大风能把人吹跑我们在跑步,夏天热的汗滴在地上,汇成一滩水我们在跑步。曾经我跑湿过一件羽绒服。
我想,等我们毕业的时候,我肯定会非常难过的。回忆很多,能留住的太少。即便留住了,又有什么用呢?
以后再也没有上下午几千米的跑步时间了, 没有偷偷在跑步时放歌的同学了,没有老师不停的喊声:摆臂啊快点儿摆臂!
我以后当然还会跑步,还会跳远,还会有体育老师,还会上体育课,但都不是同一帮人了。我们从现在开始,已经写下了一个再字,中考结束,就又写下一个见字。再然后,话虽如此,能否再见都是不一定的了。再见也可能不是现在这样的人了。
啊我这个小普朗士。

评论(1)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