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犬鹿——【belong】

他当然愿意看见他幸福。他甚至愿意用自己的性命换来詹姆的幸福。当那头乱发下绽放出巨大得有些愚蠢的笑容时,西里斯才能感受到身处阳光下的滋味。可是他的幸福与我无关,西里斯想。
我爱他,我也希望他爱我。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但不是同一种。
"你怎么先走了?"
詹姆的脑袋从火炉中伸出来,然后是身子,最后他整个人从壁炉中跌了出来。西里斯把酒杯放下,他的脑子里一团糟,就像詹姆的头发一样——
"你怎么来了?"他是在答非所问,西里斯把詹姆扶起来。最后又变成了詹姆挂在了他的身上,也许是因为他的眼睛摔没了,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太醉了。
西里斯半拖半扛地把詹姆弄到沙发上,他看着那双棕色的眼睛,看起来一目了然,但是,我亲爱的朋友,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有点不舒服。"
詹姆看起来长舒一口气,大大咧咧地将脚翘在西里斯腿上,"我还以为呢。你一走,女宾都去找莉莉和我抱怨了。尤其是那个珍妮,上学那会儿就缠着你,今天差点没揍我……"
詹姆,詹姆,你是真的没明白吗?
他又在滔滔不绝,说到兴起时还做出各种手势。西里斯几乎有些沉默,他又开始想那些事,想他们两个半夜时分是怎样溜到级长浴室,又怎样闯入禁林,扯下独角兽的一绺毛的。
他要开口了,这是件难事。西里斯知道自己不该说,可是管他呢!布莱克家都这么疯狂,虽然很恶心这个事实,但我们的确流着一样的血,一样的永远沸腾燃烧的血。
他会告诉詹姆他的心情,他在深夜里独自纠结的内容。西里斯不需要一个像样的回答,他只需要詹姆,或者说拥有黑色乱发,棕色眼睛,身材瘦高,且擅长并热爱魁地奇和变形术,能变成一只鹿的是他最好的朋友的男孩——男人。
詹姆抬起眼睛看着西里斯的。
"梅林,我待的太久了,我该回去了,莉莉会担心我的。我现在超亢奋。"
西里斯苦笑起来,喝了一大口酒。是啊,你幸运。谁都爱你。
他站起来送詹姆,"回头见吧叉子。"詹姆含混地点点头,消失在火焰里。
西里斯对着空空如也的壁炉点点头,他第一次这么和他的名字相符过。这是爱情,尽管只有一个人知道,但是它也是伟大的,值得歌颂的。
他回到沙发上,继续就着不知道名字的爵士乐喝完了酒。

【END】

评论(1)
热度(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