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掠夺者——【詹姆波特的三封信】Ⅱ

warning/莱姆斯×莉莉 小天狼星×詹姆
summary/詹姆在战争中留给伙伴们的信

读完别给大脚板,谢谢。*

亲爱的莱姆斯,
    我想死你啦!虽然上个月的月圆我们才见过面,但是我还是好想你。看到鸡蛋饼就想起你,看到水晶球就想起你。
    我本来想以“莉莉是个好女人”为开头展开絮絮叨叨的,但是我发现这一点你应该比我还清楚。所以我决定用一段景物描写来引出我真挚的感情,而这一段,起的是一个引起下文的作用。
    青草软软的,天空蓝蓝的,颜色都非常饱和。就算此时此刻伏地魔突然长出了鼻子我也不会去看一眼。我枕在一个灌满了水的大塑胶袋上,用魔杖给你写信,这也是我的字迹如此工整的原因。你还记得我家门口的花园吧?种了一堆奇形怪状的野花野草,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它们自己长出来的。
    不过重点是它们很香,再配合上我南瓜馅饼味的手指,闻起来非常像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上的味道。你们好,打扰一下,请问,我能不能坐在这里。你当时真像一个傻瓜,拖着巨大的箱子杵在车厢门口。我和小天狼星更像傻瓜,身上跳着巧克力蛙,嘴里还咬着甘草魔杖。真不知道你为什么愿意进来。
   大概是因为我们太可爱了吧,莱姆斯。
   当我们十一岁见到彼此时,你就是个沉着冷静,温和礼貌的小年轻人,到现在你还是一点没变。我猜你和莉莉求婚的时候,肯定也得说“你好,打扰一下,请问,你能不能嫁给我啊?”
   如果莉莉答应了(她肯定会答应的),你还得说一句“那真是太感谢了”才会抱着她转圈。
   弗兰克好像也求婚了,上次我见到他时他的脸圆到了一个极点,还闪着光。
   正因为有你们这么多可爱迷人的行为,我才会在别人假装深沉地说“这是一个黑暗的时代”时嗤之以鼻。至少现在不黑暗,因为现在是下午两点,谁敢说现在黑暗我跟谁急。一切都那么好,每个人都有一个目标一个爱人。
   自打上次小天狼星出任务遇险,我就不太愿意让他出去了。一方面是怕险情重演,一方面是洗血渍太麻烦。但是他不得不出去,所以我做了让步,只要小天狼星出任务,我就跟着去。我们是最酷的,所向披靡。
    掠夺者在一起也是最酷的。
   但是我们有了爱情的加成,比掠夺者还要酷一点。
  我在霍格沃兹度过了无法无天的七年。格兰芬多一半的宝石都是我扣的,但也有一小半是我加的(也许是一大半)。我现在闭上眼睛都能想起来我们四个窝在火炉旁边的扶手椅上研究活点地图的样子。我当时是个自高自大的小蠢蛋(现在也没好到哪去),从来不用我家祖传的润发秘方。
   只是我有个问题一直没想明白
   在我用脚踹小天狼星的肚子,小天狼星挠我痒时,你到底在帮谁?
   月亮脸,老伙计,答应我个事。如果我在战争中死去了,能不能每年在我的生日时带一点蜂蜜公爵的糖果给我。还有,别太想我,因为你很快就会发现我留下了一堆照片,都会尖叫着和你聊天的。
   现在,我的胳膊非常疼,我让它努力再撑一会儿,但是好像不行。所以我就写到这里了。

胳膊要折了的
詹姆
献上他最诚挚的祝福

*写在信封上的话  
Ⅱ完

沾边犬鹿,打个tag

评论(2)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