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没钉

nihaowoshimo0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0篇文章,99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没钉

没钉

 

犬鹿【三次小天狼星打算表白,一次他那么做了】

犬鹿
ooc我的锅
私设有

1.

这个冬天下起第一场雪的时候,小天狼星打算和他最好的朋友表白。

金色飞贼在詹姆手指间不停扇动小翅膀,队友们费力地挤过人群拍打着他的肩膀。然后一个冰凉的东西被塞进了詹姆的指间。詹姆茫然地举起了那个东西——他们刚刚赢了一场比赛。随后他也被举起来了,裹着红色大围巾的人群中飘荡着胜利的歌声。
詹姆按理说应当更激动一些,或者说更傻一些。但是他没有。一部分原因是小天狼星没留下来一起庆祝,而是快步走回了宿舍。还有一部分原因是……
去他的,那就是所有原因。
詹姆想翻个白眼,但是被格兰芬多们颠得咬了舌头。魁地奇明星哼了两声,看见他高个子的朋友
一个人远离庆祝的队伍,走的很快。
"好了兄弟们,放我下来!"詹姆不得不扯着嗓子喊才能让自己的声音勉强透过近乎于吼叫的歌声。
然后詹姆感觉身子底下突然空了,下一秒他勉强扶着别人站稳,靴子咕叽一声陷进了烂泥里。
詹姆又拉又拽地把靴子从泥巴里拔出来,庆祝的人群似乎根本没意识到他们的王牌找球手刚刚结束了和泥地的搏斗。詹姆一边低头嘟囔着借过,一边快步小跑,去追他的好友。
该死,不管怎么样,赢了比赛总该夸我一下吧。一个小声音在詹姆脑子里没好气地说,明明他那点小心思自己早就都看出来了。
詹姆为自己的火眼金睛感到自豪,他几乎已经确定了霍格沃兹的校草先生暗恋自己。这件事的发现让他还挺开心的。可是自从詹姆忘记叫小天狼星起床,害得后者旷了一节变形课后,这位友人就再也没和他说过话。
詹姆胡思乱想,不过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有条不紊地理清思路。一片雪花飘到了他的鼻尖,开始下雪了。
"小天狼星!你走那么快干什么!"
詹姆把镜片上的雪花吹掉,干脆摘下眼镜。小天狼星回过头就看见一个穿的过少的男孩愤怒地看着他。
"嘿,詹姆。"小天狼星本来不想走过去的,但他注意到詹姆的表情好像是要揍他一顿。
詹姆披着的格兰芬多围巾被风吹起来了,冻得他想打颤,不过还是坚持装出一副凶狠的表情,"你为什么不理我!"
面前的高个子少年好像要很认真地说点什么,但是又很犹豫。
"我本来打算晚点儿跟你去霍格莫德喝点黄油啤酒的,詹姆……"
小天狼星还想继续说下去,但是附近的尖叫打断了他——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紧紧大拥抱在一起,活像两条鳗鱼。
"真傻,下雪天表白。还能再老套一点吗?梅林的裤子啊……对了,你刚才说啥?"
詹姆自顾自把小天狼星的围巾抽走,然后把手缩进了袍子里,没注意到身边友人尴尬的表情。

2.

愚人节那天小天狼星打算和詹姆表白。

是的,他又来了。这是格兰芬多的精神,永不服输的热情。
那次下雪天的小插曲结束后,两个人又恢复到了连体婴的状态。魔发史课两个人悄悄聊起最喜欢的节日时,詹姆没细想,"当然是愚人节,做什么事都不会被当真,简直是表白的好节日,失败者的保护伞……"
小天狼星剩下的都没听,只记住了詹姆最喜欢愚人节,愚人节是表白的好节日,然后用剩下的半节课构思出一个绝佳的表白计划。他想了一天,连占卜课上老师预言他将会死于耳聋都没在意。阳光今天似乎特别关照小天狼星,晒得他暖融融,几乎发晕。
结束一天的课后小天狼星窝在炉火边的扶手椅上打盹,莱姆斯在一旁分辨着三位朋友潦草的字体,不时用魔杖敲两下羊皮纸。彼得按老样子偷偷去厨房拿吃的,好让四个饥饿的少年不至于在深夜卧谈时饿死。
"你们听说了吗?斯莱特林七年级的那个大个子愚人节要和拉文克劳的安娜表白。"詹姆抱着一摞书从洞开爬进来,胖夫人听到他说的话后不小心夹了他一下,"真的?那个斯莱特林的男孩?高高大大的那个?"
"千真万确,他们学院的家伙狠狠嘲笑了他一顿,笑话他是个没骨气的混血。"
小天狼星像是看起来眯着眼睛打盹,但其实仔细听着,他听见詹姆的声音变的近了,然后清晰地响了起来。
"……穆尔塞伯说只有胆小鬼在愚人节表白——这样被拒绝了还能说那是个玩笑,我真不想承认我觉得他说的对……"
小天狼星在心里大吼了一声,然后肚子上挨了一个肘击,他睁开眼睛,把表情调节的轻松一点。然后詹姆挤到他的扶手上,"大脚板,你怎么想啊?"
莱姆斯用一种心知肚明的表情看着他,这个好孩子什么都知道。
小天狼星慢吞吞地斟酌字眼,指望别露馅了,虽然计划已经毁了,但是……
詹姆仿佛明白了什么,然后恍然大悟一样像金鱼似的张大了嘴,随即也漏出一脸尴尬的表情,他上楼了。
莱姆斯幸灾乐祸地拍了拍把连埋进衣领里的朋友。

3.

小天狼星打算直接在吃早餐的时候表白。

上次詹姆尴尬地上楼之后两个人的气氛又变的很微妙。而莱姆斯几乎每天的每时每刻都在憋笑,彼得则反应不过来目前的情况。
说实话,詹姆感到有点抱歉。同样,他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事实上詹姆根本没什么好做的。难道他应该和小天狼星说"对不起毁了你的两次计划,你再来一回肯定没问题"吗?
是,当然詹姆会同意,不然为什么他发现小天狼星暗恋他后会高兴?!
(我们都知道有很多原因。)
"詹姆,小天狼星打算吃早饭的时候跟你表白,你能不能别搞事了?"好心的莱姆斯提醒他,这个男孩已经快要被两个朋友笑死了,还得给不明白状况的彼得讲解。
詹姆吃了一惊,脚下一空。他真没想到小天狼星居然能这么……执着,因为他灰眼睛的朋友从来没有特别喜欢的事。
然后詹姆(像个球)一样从楼梯上滚了下去,莱姆斯吃惊地看着伟大的(以灵敏著称的)天才魁地奇找球手捂着脚脖子吸气。

"所以你就滚下去了?"小天狼星不敢相信地坐在詹姆的床边。詹姆,从楼梯上滚下去,骨折了?他似乎没有意识到早餐表白的计划又一次破灭了,
詹姆像模像样地威胁了小天狼星几句,然后一阵不可避免的尴尬蔓延开来。最终詹姆破罐子破摔地咬牙闭眼。
"对不起我毁了你的三次计划,再来一次肯定没问题。"

4.

小天狼星没打算在校医院表白,可他这么做了。

end.

这个可以打鹿犬tag吗?不可以的话评论说一下我删一哈×




没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没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